close

認識我先生的人都覺得他很斯文.體貼.好脾氣,卻拙於言詞!
所以結婚16年來,我很少聽到甜言蜜語.
但平日他以真誠的好,讓我不會再奢求要有言語及物質的好.
最近大環境不景氣,或多或少影響他的收入.
日前他給我薪資條時,面有愧色告訴我縮水了,可能要節省點用!
我說:沒關係!反正我們物質需求都不會太高,要花的錢不會太多,日子一樣可以過得很好.何況,夫妻本來就該同甘共苦啊!
他口氣平常的說:如果可以,甘的給妳,苦的給我,我不想要妳過苦日子!
我的心頓時像沾了蜜般的甜,攬住他的手,將頭靠在他肩上,輕聲說:老公!我可以同甘.更可以共苦!!一切風風雨雨我都會陪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