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和你聊天。

我問:『1月13日是我們結婚16?還是17週年紀念日啊?』

你說:『反正我們是要過一輩子的,何必在意是16還是17年呢?!』

是啊!你說的沒錯啊!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要過,是要一直牽手走過所有的春夏秋冬,走過所有的人間歲月!

16或17年,都將只是一個過程,而非終點啊。

回想你非正式向我求婚時,我們同躺一張床,你把2個枕頭靠在一起,把我們兩顆頭貼得很近,拿起我的頭髮和你的打算綁在一起,然後說我們要當【結髮夫妻】,一輩子在一起。

但是,婚姻這條路,豈是如此容易?一路的跌跌撞撞、爭吵、哭鬧!各自修正、調整,讓我們終於互相補足對方的缺口,笑著接受彼此的不同。

感謝你!

還好有你!彌補了我所有的不安全感;填補了我不被人愛的缺憾;讓我有了相依為命的同伴!

 

我說:『凡美好的,必不長久!』

你說:『只要擁有,何必天長地久?!』

你贏了!你的豁達感染了我!

親愛的,結婚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