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探險式的騎著單車逛到河堤,找到小弟口中所說的單車路線。

風很大、衣服很單薄、再加上滿頭大汗的結果,在今早凌晨四點左右,一陣頂不住的劇烈咳嗽,讓我整個身體都彈了起來!

睡在一旁墊子上的多多,立刻在黑暗中,不管碰到的是我的手、或頭、或腳、或棉被….總之就是死命的舔!好像要把我的咳嗽給舔掉。

我一面控制自己想咳的慾望,一面安撫牠的情緒。

夜裡的低溫,加上對我的擔心,讓牠拼命發抖。

小小的心臟好像要跳出牠的胸膛般劇烈,卻仍不斷伸出小小的舌頭要安慰我。

摸著牠的頭,心裡真的覺得很貼心!很感動!!

一陣折騰後,牠不願睡回自己的被窩,兩隻前腳一直緊抱著我的手,想睡到我的身邊。

一陣心軟後,我終於妥協!把牠抱進我的棉被中。

……..我感覺到了!

牠的舌頭---舔了我的睡褲、棉被、床單………了!

多多ㄟ,媽麻非常謝謝妳的貼心!

但是,在攝氏十三度低溫乾冷的春天裡,媽麻天亮後,到底該先洗棉被?還是床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