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與好友歡聚至凌晨2:30方才返家,看到多多女兒又不吃.不喝.不尿地等待我們回家.
心疼的陪她吃飯.玩耍.解決完生理需求才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上床就寢.
上午七點,另一半起床上班後,我看到多多若無其事地躺在沙發上.

以往呼喚她.她總是立刻跑到我旁邊!
但是今早叫她,卻只是搖搖尾巴笑一笑.
我覺察有異,仔細看她,並未受傷或有不適,
但為何不離開沙發勒?



哇!!!!
這孩子,
利用沙發磨指甲,把沙發布刮出一條條傷痕...........


我以高出平常五分貝的聲音叫她:多多!
她就露出上列照片表情.



再仔細一看!眼中閃著淚光.
似乎在訴說她昨晚的寂寞與不安吶.....


哎!誰叫妳是我的小寶貝勒!
縱使闖禍了,媽麻也會原諒妳啊!
安撫勸導了半天,她才恢復平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