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把多多當成嬌嬌女來養!

在家裡,牠固定尿尿的房間內,我一共鋪上六片報紙,牠從來不會在同一張報紙上尿2泡尿;萬一路過不小心踩到自己的尿時,那種驚慌失措急忙跳開的表情,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所以,我不讓牠狂奔(因為牠剛到我家時,常玩過頭地導致多處瘀傷,我很擔心別人會誤以為牠是家暴狗);不讓牠拼命嗅聞住家以外的地板或牆角;腳踩髒了立刻擦拭;連淚漬也買專用的眼淚液擦拭;想盡辦法讓牠潔白如白色小狗!

但最近去西盛河堤騎單車時,看到很多狗狗自在地奔馳在大草坪,快樂恣意的感覺,我也很想讓女兒能夠體會一次!

今早天氣微陰,覺得都非常適合戶外奔跑!!

所以帶著多多到西盛河堤。

哇!第一次踩在青草地….




多多
的表情感覺很開心!




後方一望無際的綠地草坪.

 


唉!媽麻我走不動了啦!

 


嬌嬌女變身野ㄚ頭,真的很累了!




玩得髒兮兮,腳上還偷渡了很多根鬼針草,經過清洗,媽麻好不容易才把多多恢復原狀,讓牠乾淨舒服到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