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禮物,真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

不管是重慶國中旁黃昏市場的豬肉乾、起酥蛋糕、金皮油、孔雀魚寶寶、或是某帥哥店長中午12點多打來閒聊股票的電話….都是我們家很喜歡的禮物!

近日我還收到一件好東西,那就是『明琴清境』的住宿券。

那是大弟以『落枕』換來的血汗禮,為維持該五星級飯店的要求,我和另一半只好犧牲多多,夫妻倆單獨幸福的前往!(嘿!嘿!嘿!有度蜜月的fuㄛ)

但又不可能將多多小朋友獨留家中看家,幾經思量,決定將牠託付小弟家!

原因是我爸會在家,小弟及小弟妹也常在家,他的兩個女兒也很疼愛多多,而且多多也曾在娘家大小便過,應該對該環境有熟悉感才對!

 

謹以下列紙條交待女兒的大小事:

 

謝謝舅舅一家人收留多多

多多吃東西時:

1.將食物在牠面前晃動後丟出,再假裝要去搶食,牠才會吃。只吃早晚兩餐,其餘時間肚子餓,可給予零食(塑膠袋上有註明)。

2.飲用水請給白開水,並讓水碗內保持隨時有水。

 

多多生理需求時:

1.每日小便約7次(水喝愈多尿愈多),早上起床一定會尿一次,不會有太多前置動作,多半只轉圈1-2圈,會像要坐下一樣就尿了,結束後請幫牠擦一下。

2.便便的準備動作,會先轉圈5-10圈,身體拱起屁股抬高(略高於尿尿姿勢),便完後也請一定要幫牠溫柔的擦屁屁眼。

3.睡覺會喜歡肚皮貼地,所以請順其自然讓牠隨地睡。

4.當牠以前腳輕碰你時,就是期待被抱抱。

5.與牠玩時請記得:牠的身體很小、心臟很小、腳很小,所以不宜太過用力、快速,以免牠受傷。

6.牠若發出氣喘聲,只要以手輕撫牠的背,告訴牠沒事ㄛ、乖乖即可。

7.要恫嚇牠時,只要以嘴發出『嘖』的聲音即可。

 

這是牠第一次離開我們家這麼長的時間,也許會不吃不喝或有其他狀況,當媽媽的我無從評估,敬請舅舅一家多多原諒及體諒。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0939982×××牠的媽媽。

謝謝!!

 

希望兩天後返家,看到舅舅一家、多多、及我們自己,---都是非常愉快地!

 

※但是,闖空門的!希望你們別看到這篇,而且我家很窮,沒什麼好東西啦!甭浪費時間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