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大弟送我一張有效期限只到月底的【明琴清境】的住宿券。

但另一半的班表不像以往那般固定,所以向他提出旅行時,他只說要和主管協調。

我一直以為無法成行,或是夥伴可能要換成姐姐同行!

沒想到,他用連續上八天夜班換來兩天白班休假,讓旅行成真!

單程280公里到達的清境農場,是屬於慢活的渡假聖地,沿途風光明媚晴空萬里,我們一路隨著音樂大聲唱歌!

我不時偷看著另一半專注開車的表情,真的覺得自己好愛好愛他ㄛ。

是他--願意和我一起努力經營我們的婚姻,讓它能夠倒吃甘蔗,由苦變甜!

是他--為我扛起一片天,辛苦工作,給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是他--給我所有的空間,讓我想工作就工作、想休息就休息的自在!

--雖然沒有雄壯威武、孔武有力的身材,卻給我一個可以依靠棲身的肩膀!

啊!我是這般的幸福!如此的快樂!覺得人生這樣就已足夠!我實在別無所求,真的好幸福啊!

因為有個好老公;又有很好的兄弟姐妹;還有永遠張開羽翼保護我們的父親;以及瑜瑄、慧娟、力榕、鈺枚、雅琪、湘敏、蘋妹、哈比妹、小哈比、一億、大偉等好朋友,有你們大夥一起陪伴我的心去旅行,讓我一路都是帶著滿滿的幸福呢!!

十分感謝小弟幫忙照顧多多寶貝才讓我得以安心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