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經獸醫推估今年約2歲,正值愛玩好動的年紀!

為了滿足她跑&咬的慾望,以及消耗青春期過度好動的荷爾蒙,所以我拿出車商送的海灘球和飛盤送給她當玩具。

海灘球---體積比多多還大,所以她看了兩眼、試咬兩口之後,放棄!從此再也不看一眼。

飛盤是類似塑膠布做的,重量很輕,飛行速度又剛好讓她可以追得上。

因此,相見恨晚!每日起床尿尿減輕部份體重後,多多就會去咬著飛盤來向我示威,挑戰我丟得遠?還是她跑得快?

厚!妳媽媽我---哪堪妳在那裡左一趟右一趟、眼神不屑的挑釁…..

當我伸出手要拿飛盤時,她都會前腳趴在飛盤上發出恫嚇聲,張口假裝要咬我。

等我丟出飛盤時,哇!她立刻像飛躍的羚羊『狗界的紀政』一樣,追上飛盤逼它就範,然後搖搖擺擺地咬回來找我。

重覆數趟後,她的體力用盡了,才會甘願吃早餐、睡回籠覺呢!

但最近她吃早餐餐點之一的雞肉棒時,那姿勢猶如抽煙一般…莫非這是青春期的叛逆?還是真的身教重於言教,這孩子學壞了,學爸爸抽煙?

我一叫她:多多,她馬上丟下她的香煙,伸出舌頭說:「哇哇!糟糕!被活逮了!!」


咬著飛盤,東倒西歪的跑回來!




叼著香煙,我是不良少女啦!!




嘿!拍謝啦,被你們看到我的不良模樣....煙丟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