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問我,為什麼現在的網誌留言可以增加那麼多?當日人數也變多?甚至還有人會按<推>?是怎麼做到的?

1、當然是要多寫幾篇網誌啊,如果都一直沒有增加,別人有機會路過,也會覺得版主有些懶惰,或是每次看到都一樣,不來也罷。

2、別人留言時要回覆,而且禮尚往來去人家家裡坐坐,順便留言感謝指教!

3、在別人的字裡行間嗅得到氣味相投,就把他(她)加入好友,有空多加交流!

4、既然當成好友,就要發自內心關心,別連對方是男是女?年輕或中年?都搞不清楚,在他(她)開心時跟著歡笑,在他(她)哭泣時傾聽或陪伴。

 

看起來好像很簡單,但對我而言,卻是一大步!

以前的我,不喜歡任何節日!!

因為都只會見到別人成雙成對,或是全家共同出遊,形單影隻總是我!在大家歡笑的背後,感覺自己更加寂寞!總是望著電話,希望有人邀約卻又怕它響起,經常心情矛盾地交錯

關上心門,又希望有人能主動拿出鑰匙將門打開!卻履履失望難過…總是希望別人能為我做些什麼?

 

但是,有一天無意中聽到這四個字『先德後得』---你希望別人為你做什麼,你就無條件先幫他做到。

我既然渴望親情,就應該先伸手擁抱父母,擁抱兄弟姐妹,釋出善意,他們會懂!

我既然想要友情,就應該先付出真心關懷,釋出友誼,別人會懂!

在不求回報的情況下,先做了再說,全心全意的付出,有一天你想要的,就會全部得到!

 

所以縱使昨天七夕情人節,我沒有去吃大餐,也沒有任何浪漫禮物,甚至連一句甜言蜜語也沒有,有的只是網友們的祝福,但我還是知道另一半是愛我的,因為我的愛他!

某位網友家裡吃牛排大餐,我還是只有快樂的祝福他--吃完可以多長一點肉肉!

某位網友買了筆電,我還是只有嫉妒的希望他--可以天天都寫出好文章來分享!

某位網友對於妹妹的疼愛、父母的無奈,明明是個美女卻被叫小弟,明明希望愛卻又不敢愛,我也只能告訴她我的心路歷程了!『先德後得』,加油!祝福妳!

 

『先德後得』,有時候能夠付出,也是一種快樂!

 

ps:1.感謝某位網友從金門寄來了手工皂,一個洗頭一個洗澡,我就當成是情人節禮物囉,謝謝二皮!

   2. 感謝大家讓我有機會見到傳說中的星星!(最下面那個啦!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