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經歷過生死交關的考驗後,,已逐漸康復中!

最近發生了這樣的三件事,與關心多多的好友們一同分享!

 

1.    手術後,多多發現媽媽太過關注她的身體狀況,常讓她睡覺睡到一半被一隻大手給撫摸嚇醒,所以近來都會躲到沙發椅下睡覺

第一次在家中四處遍尋不到她時,我有點嚇到,以為她人間蒸發…後來一叫多多,就聽到沙發布有拍打聲,掀開一看!!這傢伙就悠哉地躲在那睡大頭覺,模樣超可愛!

…誰?



媽麻我在這裡啦!



睡得好舒服ㄛ!




好想睡




還想睡 





2.    上週六天氣很好,同學幫忙詢問過醫師,表示經過一週腹部結紮傷口已復原,可以幫多多洗澡。

我想慰勞她所受的苦,就在洗澡前帶她到「西盛河堤」跑步,一靠近河堤附近,她就已按耐不住興奮,激動地站在機車踏板上,帶她跑了跑青草地及單車步道,她看到搖控飛機凌空英姿,無懼於強風吹拂,開心地一直露出燦爛笑容!



Ya!大草原ㄟ…




飛機..飛機..飛機來了!




風好大,吹得好舒服ㄛ!





3.    自我開始養她已一年,到今天中午我才有機會見到她啃骨頭的模樣!!

以前可能是牙痛,她對於要咬要啃的食物通通不愛,但早上我熬了豬軟骨給她當午餐,沒想到,這孩子居然毫不囉嗦喀了4塊!我走近她時她還會趕緊咬起豬軟骨,擔心被媽媽搶走!!



好好吃的豬骨頭ㄛ,人間美味ㄟ!

咬骨頭五連拍




ㄣ,好滿足!謝謝媽麻!!


哈哈哈,我的寶貝總算正常了,總算像隻狗了!我好高興啊,難怪今天會有第一道鋒面降臨,現在就算天在下紅雨,我也不會覺得稀奇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