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人家好無聊ㄛ,帶我出去玩嘛!!




拜託嘛,出去玩一下嘛!




頭頂著青天,腳踩著綠色草地或是黃土地,都是最惬意的事了!








縱使風再大,我也不怕!(眼神堅毅中…)




這單車步道---跑起來很舒服!




我最愛嘗嘗小花、小草的味道了!




美人配香花,這畫面…很美吧?!




每次來『西盛河堤』,我都會露出快樂的表情!




呼!!這風,還真的很大ㄟ!




哇!每次玩得髒兮兮,媽麻都不會罵我ㄟ,還會幫我洗香香!




多多的最愛之二--『西盛河堤』的自由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