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爸拔,我聞到桌上有很香的味道ㄟ.




嗯!真的好香ㄛ,害我忍不住流口水囉!




這麼高?我怎麼爬得上去勒?




爸拔,抱我一下嘛,我要愛的抱抱




爸拔,人家要抱抱啦!




這是我這輩子的唯一請求!快抱我。




拜託!!!抱抱我嘛。




我快忍不住了,拜託你!




還是爸拔最好,快趁媽麻沒看到,拿了一塊雞肉乾給我解解饞。




媽麻,妳幹嘛一直幫我照相?去忙妳的嘛!










趕快走開啦,…那香味,我一直聞到那香味….




歐!我忍不住了,頭轉過來轉過去,都還是聞得到!




媽麻,妳要拍照,那我就讓妳拍個過癮,這樣的笑容可以嗎?













妳拍夠了嗎?趕快走開ㄛ,我要趁爸拔忙著下象棋時再偷一塊!








~~歐~~好好吃,我受不了了啦!






哈哈哈…我一共吃了3塊,好滿足ㄛ!




沒有ㄚ,媽麻我沒偷吃,可能是爸拔吃的ㄛ!




什麼?我舌頭上有黑芝麻…. *$@#!..我哩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