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台北的天氣非常溼冷!

我家那原本就很愛睡的多多,這下子更是光明正大.名正言順地不肯離開被窩了。

一天24小時的時間,大約分配如下:

1小時便便+尿尿。

2小時玩耍

1小時等著,看媽麻會不會給雞肉乾?

剩下20個小時,小寐+深層睡眠+度孤(打瞌睡)+趴著不想動。

所以最近單手抱起她,對我而言已是難事,因為她吃多、動少,體重直線上昇

多多比較可愛的睡相和大家一起分享!

 

睡翻了!!!!!







沉睡中...睡吧,寶貝!!




打瞌睡….









玩一下絲襪也會睡著,手裡還抱著絲襪哩!



~~睡一睡,好像有點肚子餓了,媽麻我餓了….









媽麻妳要去那裡?帶我去!(有時多多在沙發上睡覺,聽到我在做外出準備,就會批著被子跳下來,背著被子到處走!)







睡個覺,真舒服!!
要不要一起來睡??可以睡到天荒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