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
愛吃雞肉乾,已經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今天當她媽媽的我,要大義滅親,再將多多到底有多愛吃雞肉乾的鐵證,擺在大家眼前。

前兩天,我烤好雞肉乾後,烤箱放在流理台上,多多一直坐在廚房門口觀察我的一舉一動,當聽到一聲表示烤好時,就激動地衝到廚房裡轉圈圈,她一直抬頭看著烤箱,我擔心她的脖子會扭到,所以等到烤箱涼了就搬到地上,讓她可以看得到。


哇!!!雞肉乾,雞肉乾媽麻快點,再給我一塊雞肉乾,剛剛那塊太小囉,只吃兩口就沒了啦,還不夠塞牙縫哩!



唉呀!雞肉乾怎麼被關在裡面勒?要怎樣才會吃得到?我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後看看….

















媽麻,別照啦,快來拿塊雞肉乾給妳的寶貝女兒吃唄!



十分鐘過去了



半小時過去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



三個小時過去了



多多
,媽麻真的敗給妳了!但是阿姨有交待『慈母多敗兒』,我想當慈母卻不希望妳當敗兒,所以請妳忍耐點,等天亮後,媽麻才能再給妳另一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