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天氣溼冷,多多和我一起宅在家裡,感覺都快發霉了

這幾天天氣轉晴,我原本就打算洗完衣服後帶她外出跑跑的,沒想到我一邊洗衣服一邊上網時,就見到她表情無聊在家中各個角落巡視,最後回到到客廳時,那副嘴臉就像是說:「媽麻,天氣很好ㄟ,不帶妳的寶貝女兒出去玩一玩嗎?很無聊ㄟ!」然後靠近冰箱聞一聞關在裡面的雞肉乾味道,再看看我~ ~ ~連打了兩個哈欠。

















結論是:多多贏了!!

我草草晾完衣服,立即騎上小摺帶她外出到『西盛公園』,本來她還很安份地坐在籃子內,但一看到青草地及溜冰場時,又伸出頭手感覺要往外跳,我也只好讓她先下車跑一跑。








瞧這現實的孩子,臉色馬上變得不一樣,開心地笑了!










跑完再度回到籃子裡,她的表情就是整個很開心,一直張嘴笑咪咪!








看到綠草地,再度放她下去跑步,她立刻拉著我往咸豐草堆中鑽,所以回家時身上又夾帶許多的鬼針草。










東聞聞西聞聞到處跑一跑之後,多多看起來心滿意足!所以我再把她抱回籃子裡,看到她面露微笑,很像在對我說:「謝謝!」。

然後打了一個超大哈欠,甚至忍不住在籃子裡打起瞌睡,所以我立刻打道回府,帶她回家洗香香和睡個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