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農曆年前到最近,因為另一半的手傷以及遠在花蓮的公婆身體狀況不佳,讓經常來回奔波的我身體也出現一些不適,家中因此常彌漫著一股不開朗的氣氛前兩天利用另一半月底即將生日的藉口,邀約他外出用餐慶生,藉此改變一下家中的氛圍。


最後我選擇板橋『陶板屋』用餐,因為以前多次用餐經驗都是非常滿足愉快,價位也十分平實。


今日享用的套餐名稱是「陶板屋春夏新菜套餐」。


前菜:【烤杏鮑菇】,味道清淡鮮甜。




沙拉有四樣選擇,我的【海鮮水果沙拉】。






另一半選的【蘆筍山藥沙拉】。




湯品也有四樣選擇,我選擇比較濃稠的【米沆海鮮濃湯】。








另一半選擇清淡具有椰香的【椰肉鮮豚清湯】。






魂牽夢縈的烤飯糰!但這次是【野菇培根炸飯糰】和以前吃的味道有些不同






主餐的選擇有八種,但我們不約而同一起選擇【香蒜瓦片牛肉】,味道很棒!蒜片香,牛肉嫩,紅酒醬汁更為肉片加分!




四樣甜點中我們還是一樣選了【紅豆抹茶奶酪】,奶味重,口感香醇,又有甜蜜的紅豆相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席間還附有【桑椹醋汁】,滋味略帶酸甜,非常好喝!還會貼心地續杯





最後用【黃金香柚茶】去油解膩,清新口氣,真是最棒的結尾了!



用餐過程中,另一半發現我的選擇都比他的智慧,頻頻賴皮和我換菜,更增添用餐的樂趣以及偷得浮生半日閒的悠哉。

美好的食物+愉快的用餐環境和氣氛+服務人員的貼心,讓我們夫妻露出久違的笑容;最後更有加入網路會員以及生日禮物兩項貼心的伴手禮讓我們帶回家,此次用餐真的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暖意&夏日的熱情活力呢!

這春夏饗宴的『新菜套餐』非常值得一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