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想念多多嗎?會好奇最近的她過得好嗎?
她呀,其實挺忙碌的喲!

 

忙碌事蹟一:愛上我新買的雞肉乾!一層薄薄新鮮雞肉捲在牛筋上,那香氣就如同我烤的雞肉乾一樣;但要吃到雞肉乾--就必需努力用牙齒及舌頭,靈巧的把肉撕咬下來。

所以每日清晨,當多多辦完生理大事時,就會用眼神示意要我給她一條練功夫。然後就會大約一個小時的時間,只見到她專心地趴在小地毯上努力對付那根雞肉乾,捨棄跟前跟後的小跟班工作。


































忙碌事蹟二:小弟趁著到新莊洽公時,帶著老婆&小孩找了我和另一半一起餐敘,然後我推薦去前幾天看到的偶像劇拍攝場景『香草花緣』用餐。

『香草花緣』的用餐環境非常舒適,工作人員態度親切,會主動介紹各種餐點內所含香草功能,而且讓我們續了麵包&水果醋&添了白飯又泡了花草茶,以小弟的說法:『就是一道又一道的餐點一直端出,我們只要負責一直吃一直吃就好』,色香味俱美!讓我們一行五個人滿足又開心!!

更難得的是『香草花緣』對狗狗也十分友善!我在預約時,事先詢問可否帶狗同行,他們就已表示歡迎。

並因為天氣炎熱,主動幫我們安排在室內避開較多客人有冷氣的座位,不時還會有工作人員來逗弄多多,主動要提供飲水等等貼心服務。

四大環境迥異的用餐區+大片香草環繞的綠地+可以辦理婚禮的十號教堂+宛如紅地毯的入門大道+游泳池這舒適的用餐環境,等於讓客人先用視覺享受了一頓美味。















 

忙碌事蹟三:帶多多到同學家烤肉,為了要滿足同學原本的7條狗狗+她二哥家的短毛臘腸PORKU多多共有9隻狗狗,形成龐大的狗狗軍團,我們以炭火慢烤了三、四個小時的雞肉乾,分批供給這些小寶貝們享用,在等待時牠們都充份表現出高度的耐性--控制自己的鼻子、眼睛和口水,讓我必須致上最崇高的敬意,真是了不起!

多多更是要忙於應付全世界最最獨立的小狗寶寶紀小二,他不但很快學會自己在報紙上尿尿+便便、吃東西或是到戶外草坪玩耍、累了就找涼爽的地方睡覺。上輩子可能是忍者轉世的他,深諳隱身術,會躲在馬桶下方的小凹槽、兩堆物品中間的小縫隙,讓同學履履上天下地的狂找他!

紀小二是個無法安靜超過三秒鐘的小孩,超會對其他狗狗挑釁,不但會咬黃金的嘴皮、尾巴毛、腳掌從影片中也可以很明顯看到他對多多的挑釁(邊挑釁還會一邊倒對嚕),我猜想紀小二恐怕也落入了台灣人說的『小孩二、三歲,貓狗都嫌』的地步了吧?!

 























這陣子的多多過得幸福極了,大家也要一起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