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出運囉,好事成雙!
我居然又抽到試吃品了ㄟ,這次是紫晶酥。

不同於第一次的涼麵,我在收到商品之前就已接獲美食網的通知,以及商家確定寄出商品後的Email,「提醒商品包裝打開之後,沒有吃完請放冰箱冷藏以免壞掉的貼心叮嚀。

 

但是但是但是這一切完美的前提,卻在我收到紫晶酥時---好印象幻滅!!

原因是:它在運送過程中,被毀容了啦!

外包裝硬盒完好無缺,但裡面的紫晶酥卻不如包裝盒上那般『碰陪』!(嘿嘿嘿台語造詣不好的,快去求救吧!我絕不會告訴你它是白白胖胖的意思啦!)

 

但是,莎士比亞說:「玫瑰不叫玫瑰,亦無損芳香。

所以紫晶酥雖然沒有白胖,也一樣是紫晶酥!

切開剖面,可以看到中間是Q軟的麻糬→芋泥→酥皮,層層分明,顏色十分討喜,一口咬下多種滋味在口中融合,味道不會過甜,只有芋頭淡淡的香氣圍繞。

 

果然,商品味道十分純樸,如同其店家說明:【台灣寶島名產館的經營模式有別於一般特產店家,不會有勢利和商業氣氛的感受,服務人員親切的微笑和體貼的招待,如同淳樸好客的主人接待每一位光臨的客人。

強調鄉土原味,堅持傳統文化的美意與傳承,散發出台灣人特有的良善關懷與濃郁的人情味。

 

然後,我一邊吃一邊看外包裝

咦?這是芋頭酥的盒子ㄚ,難怪我找不到內餡當中的紅豆!外表也不如包裝上的白胖,所以這應該又是個誤會了吧?!

因為紫晶酥也許本來就該是長得被欺壓過的樣子也說不定呀?!而且內餡也做過調整,與試吃品不同喔!

(後來商品問世,果然有那麼一點被欺壓過的德性哩,不信??請上http://www.takomama.com/product/2824-紫晶酥   一窺究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