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夏天實在有夠熱!!

連人都快溶化了,更何況一身皮毛大衣的狗狗呢?

 

所以我家拔一天到晚都拿個小剪刀拼命想要偷剪短多多的毛,但每次他第一刀下去後,總是以:『老婆快來看,趕快來救命喔!』當結尾。

然後,我就會從午睡美夢中驚醒;或是馬桶座上跳起;或是從廚房拿著鍋鏟衝出來,總是會看到多多一臉驚恐地坐在報紙堆中,躲避著她老爸手上的小剪刀或電剪,而且身上總是有塊地方像狗啃過般的慘

 

然後,接下來的一段時間,我總要逢人就一直解釋:『唉呀,她爸爸啦,一時無聊剪得太短』一邊拼命摸那塊明顯少一戳毛的地方。

然後,多多一臉哀怨地好像恨不得鑽進地洞裡

然後,她的爸爸總算會安份個 一兩 個禮拜後,才會再度重新上演相同戲碼

 

經過我的苦苦哀求,爸總算答應不再碰多多的毛,卻也想盡辦法想要讓多多涼快點,也就上演了咱們家的避暑大作戰。

 

作戰方式一:用冰敷眼罩冰腦袋消暑氣。

這是爸拔在敷眼睛時,瞧見多多一臉興緻盎然的盯著他看,拔好玩地把眼罩戴到多多頭上,沒想到她立刻露出開心的笑容。
從此以後父女倆的快樂時光就是戴冰眼罩。

(但後遺症就是讓此刻的我染上急性結膜炎,因為拔用完沒洗直接再放回冷凍庫內,而我前幾天中元普渡太累,想說冰敷一下熊貓眼,沒想到…)





 

作戰方式二多多太熱難以入眠時,以麻的按摩器幫她輕輕按摩,只要嚕三下她就會閉上眼睛睡著了。















 

作戰方式三:午後四點鐘左右騎上小摺,帶著多多到『輔大』的荷花池賞荷,讓她在柳樹下享受微風徐徐。





 

作戰方式四:窩在家中冷氣房裡啃啃雞肉棒,磨牙兼練練嘴皮子。








 

你問我最愛哪個作戰方式?

答案當然是第四!因為那個時間也正是我閉目養神的午睡時間ㄚ!

 

   (  喜歡看到多多嗎?如果有很多的【推】的話,就可以常見到她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