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颱『凡那比』穿而過,強風豪雨的情況下,我和拔仍舊得出門!

因為我的師父今日大喜,就算火山爆發&日月無光&風雨再大我們也一定要準時到達,送上我的誠摯祝福!

 

師父雖然一臉稚氣,卻已是適婚年齡,和師母已愛情長跑十年,從學生時代到出社會,每一個階段都彼此陪伴、互相扶持的走過。

 

其實,老天爺對我和拔真的很好,要出門前一刻原本的風雨大作,突然變成無風無雨,甚至還露出小小陽光,我和拔見機不可失立刻出門。

先順路去接了另一個好友,一起前往位於板橋的『吉立餐廳』準備喝喜酒,原本擔心捷運站附近的停車位難求的問題,也因為颱風開放路邊紅黃線可以停車,而馬上找到停車位。

一下車,正巧看到師父的禮車到,我們馬上打傘幫忙接出美麗的新娘子。

 

無奈風雨過大,還是打亂賓客到達的時程,讓筵席開始時間有點耽誤,卻也讓美食一上桌後就被飢腸轆轆的我們瓜分殆盡,每一道都很好吃也都被我們一掃而空,半點廚餘都沒剩。

而和部份同桌好友,因為彼此忙碌也有一小段時間不見,所以邊吃邊聊十分盡興!在歡樂的氣氛中直到下午三點才吃完這美好的一餐。

 

看著師父挽著師母,這樣一對完美的璧人用盡心思籌備自己的婚禮,例如:為早到賓客設置拍照區,在婚禮結束後立刻可以列印護貝做為紀念;換禮服重新出場時,在提籃內發放精美的婚紗照開罐器,實用又美觀非常具有紀念性;讓大家寫下祝福的小卡片後,投入摸彩箱內摸出中獎者送出可愛的小禮物,等等活動,都引起現場熱烈迴響。

這是一個溫馨熱鬧讓人印象深刻的婚禮,我要獻上我的滿滿祝福--祝福師父和師母一生一世永遠幸福,幸福久久喲!


介紹新郎新娘家族向賓客們敬酒致意






和我同桌的女性好友們




和我同桌的多拔(中間)和男性好友們




好友和新郎爸




快要累壞的新人~~送客時露出「總算」完美結束的笑容。




好友居然公然當著新郎的面前調戲新娘




好不容易排到我與新人合照,沒想到多拔已不耐久候&以及煙癮的招喚落跑了




灰熊幸福,師父,你們也一定要幸福喔!




 

附註:

9/17我第二次和網友見面也是一個很棒的經驗,緣於我們都養了小瑪,所以在網誌留言中特別熱絡,也藉由不斷的交流我們累積了一種難以言喻的默契,讓我無法婉拒她為我和多多所準備的中秋節禮物,然後我們約定在我家附近見面餐敘。

雖然第一次見面,卻完全沒有隔閡和陌生,就像好朋友一樣的天南地北的聊不停,直到餐廳打烊才散會,我相信這只是剛開始,以後屬於我們的歡聚記憶還會源源不絕地寫下去,謝謝妳!牛妹麻,同時我也必須更正:妳是我見過面的第二位網友,第一位是遠在金門,多才多藝,讓我常心心念念她的健康的

不管是上週五見面的牛妹麻,或是很久不見的,我也都衷心希望妳們能夠幸福久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