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自己第一天讀幼稚園、小學報到、職場新鮮人工作報到時的戰戰兢兢嗎?

或是剛當老闆的第一天,懷著『今日開張』的心情,又愛又怕的殷勤面對每一個客人。

莫不是張大眼睛仔細觀察、伸長耳朵小心聆聽、擔心自己錯過任何一點一滴

 

我的拍照選景心情,就像上述那般戒慎恐懼,只要到一個地方拍照,不管去過幾次依舊當成初次造訪,所以雖然都已到過『淡水漁人碼頭』或『台北大稻埕碼頭』或『八里挖子尾』拍照,卻仍然重新選景,希望找尋不一樣的感動...

 

這樣的感動就在我的照片裡。


淡水
漁人碼頭


















台北
大稻埕碼頭











八里
挖子尾

















這樣的感動就在我的照片裡。

請問:你看見了嗎?看到我的不同了嗎?體會到我的用心了嗎?在漆黑的夜裡,風大無人的海邊,大家都回家吃晚餐、躲避寒風吹襲時,我還在傻傻的刷黑卡,一張又一張、一遍又一遍...只是為了有好照片與你分享,也證明自己對攝影的熱愛...

這樣的熱愛,請問你看見了嗎?如果看到了,請不要吝嗇給我一點留言鼓勵,給我一個『推』吧!!謝謝!



(你的意見很寶貴,所以請再告訴我,你喜歡照片加框?或是不加框呢?謝謝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