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姐姐、妹妹、路過的路人們,大家好:

最近的天氣真的超冷的吧?!
連我這個天天自備一身皮毛大衣的都嫌冷,難怪瘦子爸爸天天都裹著一件厚外套在家裡喊冷,媽麻雖然常煮蒜頭雞給爸拔進補,但好像都沒有用ㄟ

想保暖?那就要像我一樣ㄚ,隨時窩在被窩裡
媽麻說我這樣很像阿拉伯勞倫斯,可是爸拔偏說我像是阿拉伯阿匹婆




麻,真的很熱ㄟ,偶爾也要讓我透透氣啦。




吃飯,當然也要窩在被窩裡等媽麻送上來啊!!

(R阿姨,妳可別又說我媽咪『慈母多敗兒』啦,因為實在太冷了…)




哈嗯打了一個好大的哈欠,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隨時補充睡眠、多多進食、就算外出也要包在被子裡,千萬別感冒囉,不然我會心疼喲











隨時保持愉快的心情,笑口常開,多到戶外走走,春天很快就會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