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吃鳳梨酥!!

所有北部聞名的鳳梨酥都有機會嘗過了,其中只有兩家令我吃過之後念念不忘,保留盒子不時拿出來懷念一番!

其中之一就是『維格餅家』,這盒子常被我拿出來檢視,所以有小小破損了。



然後,有一天我逛『TakoMama美食網』時,居然發現他們有安排『維格餅家』的【六面煎鳳梨酥】試吃抽籤,當下毫不猶豫立刻報名,也很幸運的抽中了。





『台灣古早味六面煎鳳梨酥』--
選用上等的麵粉、奶油、蛋、鳳梨醬、冬瓜醬當原料,一打開包裝袋時,就有一股濃郁的奶香味飄出來。






為了拍照,所以我拿水果刀切開一塊鳳梨酥,沒想到一向自認刀工不錯的我,居然第一刀就將鳳梨酥給毀容了





因為豐富的奶油加上
古法的六面煎,讓這鳳梨酥呈現有史以來首見的酥脆,因為這樣的發現,讓我根本無心繼續拍照,先把毀容的一口塞進口中。







哇!!!!好吃得讓我在自家的客廳忍不住轉起圈圈了!這滋味真的好幸福喔。

咀嚼幾下,我吃到了古早味當中的冬瓜糖丁,很快地又會被其他的鳳梨醬香氣給覆蓋,這樣的甜度&口感真讚。


一盒8個包裝小巧可愛,讓我原本以為是店家為了試吃所研發的新包裝方式,但一上
『維格餅家』官網  http://www.taiwan-vigor.com.tw/front/bin/home.phtml才發現:這是門市現有的販售商品。





每盒8個售價120元,非常適合我家這種兩口組的小家庭,每個單價15元也感覺物超所值,因為當你有機會自己品嚐時,只要將這
【六面煎鳳梨酥】塞進嘴裡,馬上就能親身體驗到我所說的金磚的幸福滋味,讓每一口都超滿足又甜蜜,更重要的是甜而不膩。





難怪會獲選【台北市政府】舉辦的【台北伴手禮】鳳梨酥評比人氣金賞獎第一名,這絕對是實至名歸啊!!





保存期限非常清楚的標示在包裝盒上醒目的位置。





道地古法烘焙古早味
鳳梨酥吃來紮實細膩,六面煎烤至外皮香酥爽口,再揉合內餡鳳梨的甜美。

 

 




背對陽光,呈現出一種美麗透明的金黃。






完全保有『維格餅家』聞名遠近鳳梨酥的專精技藝及美味口感。

這鳳梨酥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喲!

 

 

 

 

好吃的『維格』鳳梨酥哪裡買?

 

聯絡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7

客服信箱:vigorkobo@gmail.com

客服專線:02-2586-3816 分機 231
客服傳真:(02) 2598-9084

客服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9: 00A M~17:00PM

 

TakoMama美食網』
http://www.takomama.com/brand/70-%E7%B6%AD%E6%A0%BC%E9%A4%85%E5%AE%B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