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蛋糕!!而是藝術品!是個非常非常精緻美麗的藝術品!』

當我收到『意廬』的蛋糕時,一打開盒子,我只能拿著相機不斷的對它發出驚嘆、和不斷的按下快門

它不但蛋糕外在美,連包裝也很像精品包裝盒,我相信不管任何人收到這樣的禮盒,都一定會超開心的!!

在盒子的內文裡,寫著這樣一段話:


 

 

I Love You too !!我也談戀愛了!!愛上『意廬』的蛋糕烘焙師傅,因為他用蕉香巧克力慕斯&芒果芳馨慕斯,輕易地就奪走了我的心

這真的不是蛋糕,而是藝術品,以蛋糕當畫布,以水果當顏料的藝術品。

拍照時,我每按一次快門就驚嘆一次,唉,怎麼可以這麼美?!這麼好?!這麼大方啊?!我真是何其有幸,可以拿到如此之讚的試吃品?!喔,不,藝術品!所以根本捨不得切下第一刀,怕因此破壞了這麼美好的作品,也因此你會看到部份巧克力有些輕微出汗了呢,就是因為我對著它讚嘆太久了咩。

 

這一次我沒有感受到有任何的缺點,這麼完美的搭配,不論口感、口味、外觀、包裝皆是萬中選一的精彩,讓我無話可說!

我試吃的是6寸,高4公分 直徑16公分 ,官網上兩種商品都是8/售價980元。

 

【蕉香巧克力慕斯】




表層的巧克力是微甜的,感覺像美祿的味道,第一層慕斯是香蕉口味,蛋糕體綿密卻不會太鬆軟,口感正好,其中的香蕉慕斯和榛果脆片具有伏兵的功效,讓蕉香巧克力慕斯的整體味道豐富多變,充滿了驚喜,再加上外層的杏仁碎粒,更增添口感的豐富性,難怪會榮登人氣銷售冠軍。

(主要內容物+商品特色+蛋糕切面的照片皆取自『意廬』官網)

主要內容物:

特製香蕉餡/牛奶巧克力慕斯/榛果脆片/巧克力蛋糕

商品特色:

蕉香馥郁,『意廬』人氣榜第一

巧克力苦中帶甜,融合香蕉的香,些許紅醋栗的酸,嚐起來有身處巴黎巧克力名店Angelina的感覺。

 

看到了嗎?表面的巧克力居然細緻到可以對我家窗外的陽光反光?!而且上面一點一點的應該是金粉吧?!更大大提昇了它的價值。











 

層層分明,但在嘴裡,味道卻是如此美妙的融合在一起!

 








【芒果芳馨慕斯】





這是
『意廬』的新商品喔。

長年以來,我因為有免疫系統的問題,只要一吃芒果、荔枝類的水果就會過敏皮膚癢,所以已經多年沒有再碰芒果了,但這個【芒果芳馨慕斯】長得如此美麗誘人,如果不吃它,實在對不起自己,所以甘冒過敏的煎熬,我切了一大塊品嚐。

當第一口芒果果凍進入口中時,我忍不住笑了出來,我的媽呀!怎麼會這麼好吃ㄚ?!!覆盆子微酸+芒果香甜+巧克力蛋糕+雪莓娘(白色薄層)+香草蛋糕,每一口軟嫩酸甜互相交錯,咀嚼時在嘴裡自然跳躍,讓我吃到最後忍不住把蛋糕盤拿起來舔….實在是太好吃啦!!!

更重要的是我吃完之後,完全沒有過敏反應!我相信這應該是『意廬』都是使用最天然新鮮的的食材,所以才會讓我免於過敏。

(主要內容物+商品特色+蛋糕切面的照片皆取自『意廬』官網)

主要內容物:

時令水果/芒果鏡面/芒果慕斯/覆盆子慕斯/巧克力蛋糕/雪莓娘/香草蛋糕

商品特色:

芒果的饗宴+覆盆子的酸甜+巧克力的濃情,用雪莓娘包覆起來,有如媽咪般的雙手,細心呵護每一分

 

漂亮的芒果芳馨慕斯蛋糕切面&光可鑑人的芒果鏡面。

 








側邊的巧克力味道也很讚!

 


外盒上有貼心的食用注意事項,以及餐叉放位置。







 


『意廬』
,它的真材實料,你在每一口都吃得到!!我和多多拔都愛吃得不得了!

置。



好吃的意廬蛋糕,哪裡買?

    網:http://www.ilu.com.tw/

服務電話:080086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