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碼頭是個送往迎來的地方,也是我和Nikon D90道別的最佳地點。

去年四月底,得知3C 迷的大弟將買了一年的單眼相機D90束之高閣閒置不用,想說這傢伙每次都這樣,新的3C 商品問世就買回家,不管是Wii、伴唱機、慢速果汁機之類的東西,只在興頭上用一下就收在倉庫裡,這單眼相機應該也是相同命運!

確定他不再使用後借了回家,也繳了學費學單眼課程,自己又花了四萬多元添購其他器材,然後有空時常常自己背著相機包到處拍照。

 

但是,最近家族聚餐時,大弟說他的裝璜工程會需要用到單眼,我只好趕快將D90還他,歸還之前,到『福安小碼頭』拍下最後的單眼照片。

 

老公問我:單眼還給大弟,要不要自己買一台?

我問他:多少預算要讓我買?他居然說十萬元!

當場讓我幾乎飆下淚來,因為就在前一天,我到「屈X氏」想幫最近為腳底筋膜炎所苦的老公買一個價值400元的鞋墊,讓他可以減緩疼痛,但他說他還可以忍受腳痛,要我別亂花錢

可是,他居然肯讓我只為了興趣,就花十萬元買一個相機,相較之下,已不再需要任何言語,我就可以知道他對我的好!

 

這幾天我一直在仔細盤算,到底該買何種相機和鏡頭?不知是否有攝影同好願意將Nikon D90D300的舊機割愛?如果有的話,歡迎留下悄悄話。

 

相同的角度,不同的色溫變化,產生出來不一樣的感覺!你喜歡哪一種呢?

自動白平衡





























晴天白平衡所產生的溫暖感覺




















感謝D90在民國百年帶我走過淡海海邊






老梅
石漕







武陵農場











淡水
天元宮










淡水
國小旁的櫻花









淡水





八里
挖子尾

 






更感謝大弟的慷慨,讓我佔用了他的單眼一整年的時間,因此豐富了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