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廣告詞說:「我是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習當爸爸的。」

這句話,剛好可以印證在拔身上。

 

結婚初期,不管誰問他生小孩的事,他都說不急;到五六年後還是不急;到十多年過去,想急也急不來了我尋求醫生的幫助,他卻仍說一切隨天意,從來不曾聽他讚美過任何小孩可愛,或是伸手抱小孩,他打從心裡認定孩子是個大『麻煩』。

 

但是當他帶回多多時,這個超會撒嬌的小『麻煩』,很輕易的就勾出拔的溫柔心。

 

已連續加班多日的拔剛下班,累得躺在沙發休息時,多多自己跳上沙發,爬到爸拔身邊,爸拔伸出手摸著多多柔細的毛髮。

多多張開嘴想要舔爸拔的手









多多的貼心,讓本來疲憊的爸拔露出笑容。

撐起頭和多多展開對話。

拔說:「多多妳來啦!」。多多露出笑容,搖搖尾巴。

多多說:「拔拔你好多天沒有陪多多玩了









拔說:「是啊,爸拔最近都要加班,回家很累了,想休息。」

多多說:「拔拔,你辛苦了。」

拔說:「不會啦,只要回家看到多多和媽麻的笑容,我就不累了。」

多多說:「真的嗎?爸拔,那我笑一個給你看!」

拔說:「我看到了,謝謝妳,多多。」

















多多
說:「媽,妳好壞喔,都偷拍人家啦








多多:媽麻也要謝謝妳,謝謝妳讓疲累的爸拔恢復了笑容,而且是打從心裡笑出來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