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4小時黏在一起,卻永遠不會感覺膩、不會無聊、不會生厭、不會想拒絕!

那是因為妳的笑容、妳的貼心、妳的調皮、妳的無厘頭!

每次轉頭&轉身,總會看到妳在我身邊,坐在沙發吃飯時,縱使妳知道那不是妳的,妳也總要一起擠在中間,面露微笑看著爸爸媽媽一口接一口,然後才安心的吃著屬於自己的餐點。


妳很愛玩,不管是追飛盤或是絨毛娃娃,就算它的身體比妳張開嘴還大,讓妳無法咬起它,妳也很聰明的知道選擇咬它的吊繩。



爸爸或媽麻躺在沙發時,妳也一定會把小狗頭枕在我們的手臂或腳上,然後安然入睡。









偶爾,妳聞著小茶几上的新奇事物太過入神,爬上桌卻不敢自己下桌,窩在几上等待我們發現解救妳,但如果等待時間過久,就會發出低低的吼叫聲催促。

只要在爸爸身邊或身上就好,不管是爸爸在休息、用電腦下棋、洗澡、上廁所、或是當爸拔換衣服的活動衣架















是個好奇寶寶,當我購物回家,妳總要把袋子聞上一回才安心,所以當拔在地上自己與自己對弈時,妳也會湊上一腳!



有時,妳吃飼料速度過快,還會夾帶一點點『飯粒』。



對於妳的全心全意說愛,爸爸媽麻也百分之百的回報,除了餵食玩耍之外,也有身體健康的照顧。

爸拔的手指頭,就是妳的最佳逗貓棒!只要伸出手,妳就會莫名興奮的追逐。






這麼可愛的多多,叫我如何不愛妳??!

但就算有一天,妳老了、病了、醜了,我保證還是會全心全意的愛妳&保護妳!

我不可能不愛妳!

我覺得多多是個快樂又愛笑的乖小孩,你覺得呢?



只是因為有愛,讓妳在爸媽滿溢的愛當中,從剛到我家的模樣,螁變成現在這樣。






多多的表情,就知道妳在說:『ㄟ,媽麻,妳是照夠了沒ㄚ?』


多多說:謝謝爸爸媽媽的照顧!也謝謝阿姨、叔叔、伯伯們的【按讚+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