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2530   上午11:00

地點:『五股動物之家』一棟員工休息室內  幼貓紙箱之一。

 

你看過【越獄風雲】之類的電影嗎?驚險的情節、緊張的配樂、差點脫逃成功的逃犯

這樣的畫面就在我的面前真實上演!配上我自己超快速的心跳聲!

 

當我正在拍一窩橘子貓咪的時候,突然聽到旁邊紙箱裡發出大聲響,探頭一看,一隻黑貓(我要把牠取名叫作:布雷克)正在仔細端詳紙箱,並試著張開爪子往上爬。

 

剛開始,我還嗤之以鼻!

想說這麼高?你這麼小,怎麼可能爬上來?!就繼續拍原來那窩橘子貓。







 




然後,聽到紙箱內有貓咪叫聲,我立刻拍下那隻小虎斑貓,牠好像在說:『ㄟ,你要去哪裡?』

 




『噓,別叫,會讓人家聽到


 




小虎斑聽了,馬上安靜。

 




不一會兒工夫,馬上見到一雙黑手攀在紙箱旁邊

 




再一會,一顆黑貓頭出現。
 









小心翼翼四處張望








伸出小手,想要試探距離旁邊的紙箱到底有多遠?



 




啊,糟了!!事蹟敗露,被活逮










 

我很乖,什麼都不知道喔。(第二隻--虎斑)

 


蛤?什麼?你說布雷克要逃跑?(第三隻--賓士)

 


喔!天啊!這真是太可怕了!布雷克不會逃跑啦!(第四隻--黑黑)


 

一窩四隻小貓(黑色兩隻+虎斑+賓士)個性完全不同!!

唯一相同就是都很不喜歡喝奶瓶的ㄋㄟ ㄋㄟ,可能之前跟著貓媽媽,所以不習慣奶瓶,要半強迫性質才願意喝,一個多月大應該可以準備吃貓罐頭。

可愛的賓士還會托腮,牠的腳底粉嫩到超粉嫩!!

小虎斑超好抱,一付任你宰割的樣子。

兩隻黑黑最大差別,是眼球的顏色,脫逃的布雷克是有點土耳其灰藍色,另一隻是黑色。

每一隻都超可愛的!!

 

想帶隻小貓咪回家嗎

你必須知道以下4件事:

1、認養條件為何?

年滿20歲,無論住在哪裡,就算是外國人,帶身分證件到『五股動物之家』,都可以認養動物。

 

2、需要費用嗎?

免費認養,免費值入晶片,免費施打第一劑狂犬病疫苗,公結紮補助1000元,母結紮補助2000元!

 

3、不是新北市居民可以認養嗎?

條件是希望能給動物一輩子的家,不要認養之後又棄養,這對動物心靈創傷很大。

 

4、五股動物之家聯絡地址及電話?

地址:新北市五股區外寮路9-9

電話:(02)8292 5265

 

我們唯一的要求:就是讓牠們在你家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不管病老生死你都要陪伴在牠的身旁,直到牠的生命最終點,永遠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