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高中時,每年的暑假我都安排自己去打工,然後在平常的假日和寒假裡,都會和同學到處出遊,恆春墾丁關山太麻里霧社四重溪等等….很多地方都是搭著公路局的公車就前往。

出社會之後,則會和朋友去目前已歇業、以前卻很熱門的KISS舞餐,狂歡過聖誕或跨年,等它凌晨三點打烊之後,就到總統府前等升旗,許多瘋狂行徑對比今日的愛宅、懼怕人擠人的個性,實在是天壤之別!加上我的另一半也是個大宅男,所以現在外出遊玩的機會,簡直少得可憐。

 

但因為愛上攝影,更因為有喜愛遊山玩水的小弟,常會帶我一起去玩耍,所以才能有以下這些照片的呈現。

台灣真的處處是美景,我要自己能夠更加發掘它、認識它、親近它。

 



武陵農場








陽明山擎天崗





鼻頭角





南雅奇石




天元宮の櫻





老梅石漕








鳥瞰五股溼地&關渡平原





白沙灣&麟山鼻步道













北投軍艦岩





花蓮六十石山














玉長公路&石梯坪







野柳海岸








陽明山黑森林






拔的工作是輪班制,所以除夕、跨年夜、聖誕節、情人節、中秋節很多特殊節日我常是一個人過,所以如果你也是自己一個人的話,請別覺得寂寞!
因為至少還有我陪著你一起過。


在2013的第一天,我看到FB的朋友分享了下列這句話,覺得很有意義,和大家一起分享!!
怨幾百次,想幾千次,還不如去做一次。2013為自己飛一次吧!

   摘自   Facebook海賊王驚點語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