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

你發現我不見了嗎?你是心急如焚的在找我?還是鬆了一口氣,感覺總算擺脫我?!

離開家的我,現在住在『五股動物之家』,它是公立的收容所,如果在農委會的公告上面12天,主人你沒有來接回我,也沒有其他的新主人想要我時,主人,我就必須要和這個世界道別,說再見了。

 

所以,如果你曾經看過我的主人牽著我、或是拿出我的照片,向你炫耀過我的長相、我的聰明,我的調皮的好心人,能不能請你幫我轉達給我的主人?說我很想他,說我想要回家,說我雖然不缺食物和遮風避雨的地方,但是我的心裡很害怕!我真的只想快快回到我原來的家,和我的主人一起經歷所有他願意和我一起分享的,不管是撫摸、食物、玩耍、簡單的生活或是其他

 

 

 

以下五隻狗狗,除了鬥年犬之外,其他的四隻全都是6/56/6進入『五股動物之家』的新狗。

每一隻都是有人照顧的,因為有兩隻剛剃毛,甚至還設計髮型,例如:留個獅子尾、後面剪個清湯掛麵、毛打理成兩層,製作不同顏色的層次感;或是超超挑食;或是為了治療跳蚤咬的傷痕和抓痕,就把全身白毛都剃光

如果不愛牠,會花這些心思去整理嗎?

 

 

所以,我希望牠們都是單純的走丟,而不是被棄養!

要預防家中狗狗走丟,只要簡單兩個步驟,就可以做到!

第一、植入晶片。

第二、綁上牽繩。

別讓『失去』的遺憾發生,就只因為少了這兩個動作

 


收容所: 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

收容日期: 2013/06/01

晶片號碼: 9001280005959**

品種:鬥牛犬 進所原因: 本所救援

性別:母

拾獲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大同北路206













 

收容所: 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

收容日期: 2013/06/06

晶片號碼:無

品種:馬爾濟斯或白貴賓:

進所原因: 陳情案

性別:公

拾獲地點: 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609

 

他才剛剃短毛,身上有被跳蚤咬過,尚未痊癒的傷痕和抓痕。

非常活潑好動,除了尿尿便便之外,其他時間都到處跑。






主人:如果你有看見你家寶貝,現在住的是這樣一個小小的鐵籠,無法讓好動的他活動自如,隨意跑動,他一定無法適應快來把他帶回家吧!!

關在這裡,牠害怕到兩腳發抖,站不直!







 

收容所: 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

收容日期: 2013/06/06

晶片號碼:無

品種:紅貴賓

進所原因: 陳情案

性別:公

拾獲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褔德北路70

才剛剃毛,個性好動親人!

關在這裡,牠只會漸漸失去光彩,喪失求生意志

















收容所: 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

收容日期: 2013/06/05

進所原因: 陳情案

性別: 公

拾獲地點: 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39-5

 

安靜沉穩,,關在這裡,牠餐餐絕食,所有的食物都不吃也不喝,這樣的悶熱天氣他還能撐多久?















 

 

收容所: 五股區公立動物之家

收容日期: 2013/06/06

毛色: 黑色

進所原因: 陳情案

性別: 母

拾獲地點: 新北市 三重區河邊北街1009

黑色的狗,主人非常用心幫牠打理造型,後面剪了一個妹妹平頭,留了獅子尾,毛還利用漸層,剪成不同顏色的層次








這麼漂亮的孩子,被綁在籠子旁邊,一臉無辜,在等著主人接她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