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麼想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有和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

 

我家附近的青年公園是我運動、散步、登山的好去處!

 

第一次接觸就發現了這條小山徑,每次漫步其中,心中總是默默湧上一股溫柔情緒,我不懂為什麼??一直到最近,我才想起來25歲那年遇見他時的情愫--我多麼想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山路!有和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

 

他是不愛受拘束的射手座,體貼、智慧、總在我需要幫忙時伸出援手,輕易的佔據我的所有心思;卻又若即若離的保持距離。原來當時愛情並不是他想要的東西,對我只有特別的好友的情誼。

 

因為愛著他,我改變自己中性打扮,大而化之的心情,懷抱著天涯海角隨他行的堅定,在我的心中那條美麗的山路逐漸形成。

 

但是,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所有的淚水也都已啟程,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夏日,無論我如何地去追索---
美好的你只如雲影掠過,我卻不得不承認:認識你才讓我踏上美麗的山路時,想起你!緬懷過去的青春、過去的心情;因為只有年輕時,才能這樣不求回報的愛上一個人!

 

謝謝你!!賴×泰,讓我在25歲最美麗的時候遇見你,讓我擁有美麗的愛人的心情!!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