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的家境貧困物資缺乏,想吃零食&甜點幾乎是奢求,我卻又體弱多病,每每因病就醫後,對於膠囊或是大顆粒的藥物無法吞嚥,不管試幾次都是吃了就吐、吐了再吃反反覆覆不斷的試,試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母親心疼我生病+吐藥的痛苦,所以看完醫生後都會買一盒統×布丁,鼓勵我吞下藥後立刻吃,去掉藥味和痛苦。

因此,『布丁』對我而言,就像是母親常教我的人生道理一樣:『人生不是只有痛苦而已,還會有甜美開心的事。』

長大後,每當情緒低落時,我總會來上一盒,藉以調適心情。

 

此次,我收到『摩洛索夫』布丁試吃,真的開心極了!

但第一次收到商品時,美食網的朋友告訴我商品因為運送過程疏忽,導致有點破損,他們已主動反應給『摩洛索夫』,而『摩洛索夫』對於自家商品品質的嚴格堅持,所以重寄第二次試吃品,結果因禍得福的我,收到兩次一共12個布丁。

 

MOROZOFF摩洛索夫931年在日本神戶創立,多年來堅持手工製作高品質西方糕點,迄今在日本已擁有500家分店,商品種類眾多 禮盒、蛋糕、布丁、燒果子、巧克力、手工餅乾等等在台灣下列大型百貨公司內也設有專櫃。

台北   

SOGO崇光百貨忠孝店B2

SOGO崇光百或天母店B1

SOGO崇光百貨復興店B2

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B2

新光三越百貨A8B2

 

台中

中友百貨CB3

新光三越百貨B2

 

台南

新光三越百貨西門店B2

 

高雄 

新光三越百貨左營店B2

漢神百貨B3   

 

 

布丁口味共有原味&白色&黑糖,以及季節限定的巧克力&芒果&草莓&水蜜桃口味。

除了大的原味布丁每個售價80元外,其餘每種都是每個60元,內容物重量90公克。






 

第二次收到的是迷你(原味)、黑糖、白色三種口味的布丁




 

迷你布丁

成份:砂糖、牛奶、香料、焦糖、雞蛋

這味道就像是熟悉的統×布丁的味道,只是更加濃郁純粹,用料更加實在,所以我的接受度更高。












黑糖布丁

成份:黑糖蜜、砂糖、牛奶、香料、焦糖、雞蛋

布丁很細緻,入口即化,像是高級的日本料亭裡製作的蒸蛋一樣,可以用叉子叉起來食用,由裡到外都是黑糖的味道,吃上一口黑糖的餘味會停留在喉嚨,整體味道稍甜。














白色布丁

成份:牛奶、鮮奶油、凝膠、蛋黃、糖、香料

白色部份很像奶酪,味道是濃烈奶味,沒有甜度,咀嚼的感覺非常舒服,不會造成嘴巴的負擔,焦糖水很香卻不會過甜,和著布丁體一起吃,味道互補,簡直就是絕配,是屬於成人的口味。
















我第一次看到一個包裹是如此的被全力保護,不讓它有任何一絲機會蠢動,看了又好笑又敬佩!








非常清楚的商品成份、有效日期、保存方式、營養標示標籤,張貼在每一個布丁罐上。




輕輕拉開透明膠膜,就可以打開包裝,非常乾淨衛生。







食用完畢,將玻璃瓶清洗乾淨,可以在外面用顏料塗鴉、或是貼上剪紙、蝴蝶結、彩石等裝飾,擺上黃金葛等綠色植物,放在窗台上增添綠意、或是當筆筒、收納小物筒等皆可,超實用!








8個一組的禮盒買來送禮誠意十足!



『摩洛索夫』布丁香甜滑嫩的口感,就像母親輕撫發燒額頭的手你多久沒有吃布丁了?有機會,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