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媽麻帶我去換了一個新造型,變裝成雪納瑞的外表。 聽著阿姨拿起剪刀、電動剪迅速的在我身上滑動,我只覺得耳朵一陣冷颼颼………. 然後,媽麻很快來接我回家,一見到我,一直說我好可愛喔! 真的嗎?!好開心ㄛ! 我以輕快的腳步跑向家門口,希望爸拔也喜歡我可愛的新髮型。 咦??? 什麼! 像E T? 這是稱讚嗎? 很醜! 真的嗎? 請大家評評理吧! E T有我這麼可愛嗎? 哼! 壞爸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