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好香喔,是什麼味道?連在睡覺都還是會聞到?? 『拔拔,你在吃什麼?龍恩的排骨便當喔,多多也想吃一口ㄟ...不行嗎?麻,為什麼不行?』 『唉...肚子好餓喔!』 『蛤?我要吃自己的飼料,很難吃ㄟ,妳要不要吃吃看??』 『人家好餓喔!』 『飼料...唉...』 媽麻說;『多多,妳為什麼把飼料咬出來,放在碗外面又不吃了?』 多多說:『麻,這雞肉棒沒有把肉剪一剪,我很難咬ㄟ,咬到嘴巴都酸了...』 『拜託嘛,媽麻,我用飼料交換爸拔的排骨飯,好嗎??』 答案 ~ ~ 當然是不可以!!那就會留下一地的2顆、3顆、1顆...一堆一堆的飼料在地上,一不小心就會踩到這些小地雷。 然後,過了半小時後,小地雷就會不見了。 當然不是多多媽收拾好了,而是多多總算不甘不願的把它吃光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