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2009年。

最近,悠哉無懼的生活卻受【蟲】驚嚇,差點必須到廟裡收驚了呢!

第一蟲---菜蟲。

幾年前爸爸因某些緣故在自家土地開墾,種植自家食用的有機蔬菜,堅持百分百不用農藥;因為冬季蔬菜大豐收,就著碰面機會我分到一大袋(像黑色垃圾袋那麼大袋ㄛ)。

準備晚餐時,毫不猶豫的伸手進入袋中,撈起兩大顆菜。

ㄣ!爸種的菜果然新鮮,手指的觸感有點……..有點怪!

怎會軟軟的勒?打開菜葉--------

哇塞!

這下連一樓都聽見九樓的我在尖叫囉,形象全無!六神無主全搬家,逃光了。

那隻穿著綠色衣服的蠶寶寶,好奇的抬起頭看著我,像在問說:『有事嗎?正在吃飯ㄋㄟ!』

真是× × × × × ×(真想飆髒話),立刻,讓它見識到我家的流理台水管有多乾淨!然後衝到房間,拿起我的金鋼砂,默唸幾十次『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後,才把我的六神給安回來。

 

昨晚我家阿多多走路,走一走突然前腳頂著,用地板磨著小菊花,模樣很奇怪?我心疼的以為牠是兩天沒便便,所以屁屁不舒服。

好心的以衛生紙幫牠按摩屁屁,沒想到居然看見一隻蟲在蠕動!

哇塞!馬上用醬瓜罐子把它裝起來,這下子--

第二蟲----絛(音唸滔)蟲。

與我見面了,慶幸未用手直接碰觸,但它的長相嘔心,讓我五臟六腑不斷翻攪,一夜不成眠!

在初次揀回多多時,醫生所給的驅蟲藥對於絛蟲無效,所以我家女兒才總是維持苗條身材ㄛ。

好奇的是我家的宅狗,經常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絛蟲打那來呢?

天啊!夠了ㄛ,今年遇見『蟲』的配額已滿,雖說無三不成禮。但拜託!可千萬別讓我再遇到了!求求祢!老天爺! <

Google註:絛蟲是貓咪身上蠻常見的體內寄生蟲,蟲體是由許多的節片組成,平時見到從貓咪屁屁鑽出來的蠕動小白扁平東西,就是絛蟲身上的一小部分,並不是一「隻」蟲。

但:我家的是狗ㄋㄟ,怎麼會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