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真的只能用『吃喝玩樂,快樂過生活』來形容,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光是烤肉,我就吃了三攤!


第一攤:中秋節,小弟家。

小弟知道我超愛吃烤肉,所以準備很豐盛的食材,邀我帶了多多一起參與社區烤肉。


我的烤肉技術實在太好了!但實在有點慢,所以架上熟的食物馬上被拿走,根本沒辦法保持豐富完整狀況哩!



大姐&大姐女兒&女兒男友&小弟妹&我的女兒多多



原本不愛狗狗的小弟妹,現在有一點點愛上多多的嫌疑ㄛ



我與多多寶貝



小姪女與多多表妹



 

第二攤10/11淡水同學家

同學知道我愛吃烤肉,所以邀請我中秋滿週後烤肉。
聞到香味,連一向不愛吃的多多都開始舔舌頭!



同學家家教很好的拉拉、黃金和土狗都乖乖趴在屋內等候!



同學養的兩隻小瑪,也很乖的趴在一旁椅子上等待!



我們很重養身,所以不只有肉,還要有青菜!



看!三個乖寶寶。



注意看,多多的右腳穿了一隻金縷鞋,讓她動都不敢動,一直舉起右腳



我家多多和同學養的妹妹,愈來愈有姐妹臉了ㄛ。



第三攤中秋節前一天

但因為…所以沒有拍照哩!

 

與小弟&弟妹&另一半&多多北海岸同遊吃海鮮大餐。

這是石門的風力發電!



一家三口甜蜜合照。



舅舅和舅媽不知道在說多多什麼好話哩?!



舅舅,你和多多有夫妻頭ㄛ!



看!我家多多好獨立,都自己跑來跑去!



豐富的八菜一湯,味道真好!

 

 

與好友『瓦城』.『旭鍋』餐敘 !

好友在『瓦城』。



到此一吃『瓦城』的證明!



這滿滿一桌色彩鮮艷、滋味酸辣的美食,價位可不便宜,近2000元哩!



我的忘年之交,生日快到了,我和另一半作東請她吃旭鍋(8月下旬新開幕,原名『大玉門』但9月中已更名為『旭鍋』!



菜色豐富、食材新鮮;飲料、冰淇淋、水果區、蛋糕櫃等…選擇很多!



另一半點的海鮮總匯。



用餐環境舒適、服務態度超好,最重要的是價位超划算!



我們都酌量取用,絲毫不會浪費食材。


這段時間,這樣吃喝玩樂後,每次返回家中,就會看到多多如此甜蜜的睡相!



有時,甚至累到邊玩絲襪邊睡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