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頂樓的視野極佳,可以看到附近充滿綠意的『青年公園』,以及遠處的夕陽西下,還有鄰居搭建的瓜棚,以及各式花草

所以,黃昏時如果沒有外出,天候尚佳時,我都會帶多多到頂樓曬太陽和跑步。

但近3個月來,她愛上頂樓的枯葉味道,每次上樓總是拖著我追逐被風吹起的枯葉,一口咬住後,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請問,那位善心人士可以告訴我??在家中一向有點潔癖,偶爾不小心踩到自己尿尿會驚慌失措的多多,為何到頂樓會狂吃落葉,弄到灰頭土臉也無所謂?難道樹葉味道會比2009-2010年度最佳寵物食品的『渴望』還更營養均衡?更有香氣?能夠更加吸引她的注意?

還是這是多多的叛逆?抗議媽麻對她的過度照顧愛護?請問有誰?有誰可以告訴我?她愛上樹葉,到底是為什麼??

 



黃昏時,頂樓的彩霞滿天!




頂樓空間夠大,環境清潔,又有花草&瓜棚












這是最會黏毛的豌豆,每每黏上多多的毛之後,就無法自行擺脫,非得靠媽媽幫忙不可!




一到頂樓,一定會先暴衝到花架下方,四處搜尋





連空花盆也不會放棄搜索。




發現落葉…一口咬下,又有了,再咬!被風飛起來的…更是絕對不會錯過!












幾分鐘之後,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嗯!還露出一臉滿足的笑容。




天啊!多多,妳會不會太像拉遢落魄的『歐巴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