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做一件事,就可以讓五個人都開心,這樣的投資報酬率超高的,所以我就去做了!

第一個開心的人:我父親,他種了一大片有機桑葚喜歡分享,我去拔了他會開心。

第二個開心的人:我同學,她喜歡有機桑葚,所以我拔了桑葚轉送給她,她會開心。

第三個開心的人:我老公,他有煙癮,同學出國幫忙帶煙回國,我去拿了他就有煙可抽,他會開心。

第四個開心的人(狗狗)多多,平日只有自己一隻沒有玩伴,雖然我和拔會陪她玩,但我相信她還是比較喜歡同學家的五隻狗伴。

第五個開心的人:我自己,因為既然已到淡水採桑葚&拿香煙,當然可以等到黃昏拍夕陽。



週日,我做了這件高投報率的事,順便尋找屬於兒時淡水的記憶
更想和大家分享:淡水除了老街、鐵蛋、阿給之外,其實還有很多地方值得一逛!


屬於老淡水印象的街道,就是窄小的巷弄街道、以及樓梯、還有來無影去無蹤的霧氣。












淡水國中旁的『小白宮』。
















『紅樓餐廳』是從前我和同學最喜歡登高欣賞落日的好地點。








『真理大學』旁有特色的各式建築,在吉野櫻盛開的季節可以見到繁花盛開。














小時候百看不厭在海邊必有的黃槿樹、舢舨船、以及遠處的觀音山。







充滿綠意的『滬尾砲台』。













古木參天大樹林立的『忠烈祠』。



















『漁人碼頭』當天雲彩很漂亮,可惜色溫變化不大












細細品嘗其實淡水很美,希望大家和我一樣會愛上淡水


(
跟著我一起逛完淡水,別忘了順手【推】一下喔!)
點以下連結,就可以看到我在[攝影家手札]發表的大張的照片喔!http://www.photosharp.com.tw/DGPHOTO20/PublishView.aspx?ShowAll=true&Id=428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