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爸拔的公司因為排休問題,把爸拔放假的班表改得亂七八糟,讓他上班上得很累!

每天,看爸拔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家,我好捨不得ㄛ!只能不停地用我的甜美笑容和小舌頭舔著爸拔,告訴他辛苦了!

媽麻比我更捨不得爸拔!

因為她都會幫爸拔按摩、泡茶、拿換洗衣服、煮飯給爸拔吃,….

今天早上,媽麻更是去肯德基,買了爸拔最愛吃的卡啦雞腿堡套餐當早餐。

 

 

回家後,爸拔大口吃著鮮嫩多汁的雞腿堡,媽媽咬著薯條,兩個人還開心地一起喝著可樂!!!

我,我,我---分到的是什麼?

是紙袋耶?!

媽麻,會不會太過份了呀?

有人有份,我分到的這個----,會不會太過份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