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下午,天氣晴朗微風輕拂。

帶著多多到我家附近的『青年公園』爬山,正要幫多多拍照時,突然有個近2歲的小男孩,口齒不清喊著:『小狗,小狗,好可愛...』邊喊邊靠近多多,然後就看到原本擺好姿勢要拍照的多多,一臉錯愕…





媽麻,可以照了,我擺好pose了。




咦?你是誰ㄚ?幹嘛靠近我?




哇!愈來愈近了




你別站人家旁邊啦,我媽麻在幫我照相ㄟ!




別抓頭裝無辜啦,快走開!




ㄟ,你真的很煩ㄛ。




看我用頭頂你,快走開嘛!




你擋住我了




你伸手---要做什麼?想偷摸我?




媽麻,妳看他啦?




好吧!讓你牽一下。




瞧你得意的勒!




走吧,走吧。




一人一邊慢慢走。





其實被小帥哥牽的感覺也很不錯哩!




謝謝你ㄛ,小哥哥,帶著我一起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