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和好久不見的好友通電話。

他說,前一天他才為多多訂製了一個禮物,沒想到我就剛好打電話給他,約了週三晚間至他家泡茶聊天。

見面時,他邀我一起去訂製的賣家店裡拿多多的新禮物,如果順利,多多將會擁有全台第一個黑底白字的新式狗牌,非常漂亮!!

滿心期待地到賣家處,沒想到,這個賣家對於自己的商品,要求百分之百完美才要交給客戶,因為黑底的金屬牌有輕微刮痕,會導致成品略略不完美,他就捨棄不用,以另一種黃銅牌幫多多燒製一塊專屬狗牌,刻工深不易磨平,又加上封膜,讓刻面浮出更明顯,還有一坨馬爾濟斯的狗種標示(我在現場有看到拉拉、黃金、雪納瑞等其他犬種的標示,非常清楚漂亮!)

多多不喜歡在身上穿上其他的東西,卻對這塊狗牌情有獨衷,一直舔!…該不會是因為她知道這是只屬於她、專為她量身打造的吧?!


從此以後,帶多多外出散步玩耍時,我就可以減少多多遺失的憂慮囉。


好朋友,我代替多多謝謝你的禮物ㄛ!
她非常非常喜歡呢!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