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高中時,我非常嚮往作家三毛在撒哈拉沙漠的流浪生活,所以和同學常會以搭公共汽車、火車等方式到處玩耍,想旅行馬上就出發,沒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沒關係,沒有事先預約住宿的地方無所謂,當時的隨遇而安的旅遊方式一直是我的最愛!

 

可是,現在想要再用這樣的方式旅行已經很難實現,因為多多多拔的牽絆,也因為我的交通工具只是小50機車,但是在心裡某個角落,我還是喜歡以隨遇而安的方式流浪,地點只能選擇離家不遠的地方,只要天氣還好,自己一個人背著相機,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上星期,為了要買早餐配稀飯用的皮蛋和鹹蛋,所以就背著相機到八里進行一趟自己的旅行。

 

小時候會從淡水坐渡輪到八里抓海和尚(不知道它長成什麼德性的人,可以Google一下,很可愛喔。)、招潮蟹、吃孔雀蛤&雙胞胎,現在再到八里卻都是為了找尋寧靜悠閒的感覺,這樣的氛圍,不知道在我的照片裡是否有呈現出來?

 



看,像不像火龍飛在天?








 

挖子尾&淡水鎮沙灘上的點點流金,目眩神迷










 

小碼頭對面盡頭的大樓,有我最愛的娘家。




 

十三行博物館













 


八里
渡船頭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