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北天氣陰沉常常下雨,溫度也急速的下降,加上我家老爺上中班,晚餐時間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懶得外出買東西,更懶得動手煮;偏偏涼爽的天氣又讓人胃口大開,就在天人交戰掙扎是否外出的時候,居然收到了一盒意外的禮物,就是『桂冠』三種口味雲吞試吃,當下替我解決了所有的問題。

 

十多年前,我曾開過便利商店,當時工作忙碌,就常以『桂冠雲吞』和『桂冠湯圓』解決一餐,因為方便又好吃,現在作晚餐更是常用『桂冠沙拉』作涼拌,所以對我而言,『桂冠食品』一直是個食材的好幫手。

 

此次收到『桂冠』三種口味雲吞,分別是菜肉雲吞、鮮肉雲吞、鮮蝦雲吞。

 

菜肉雲吞:

【主要成份】

雲吞:豬前腿肉、麵粉、油菜、蔥、薑、水、糖

濃縮高湯包:大骨湯、醬油、蔥酥、麻油、鹽、糖、味素、白胡椒

調味包:乾燥青蔥、乾燥洋蔥、乾燥香菜、香菇精粉、白胡椒粉

 

【作法】

1、將水燒開後加入菜肉雲吞,煮約5分鐘,再將煮熟的雲吞撈起。

2、另一鍋煮開水後,加入高湯包,擺進配菜小白菜、紅蘿蔔、蛋絲、剝皮辣椒、海苔絲(分別煮過或煎過)即可食用。

 

【食用心得】

好一陣子沒吃菜肉雲吞了,咀嚼之後覺得有淡淡的酸味,也許是餡料裡加上蔥?整體口味清淡,不會造成口腔負擔,雲吞煮滾後浮上水面,一顆顆完整飽滿,內餡紮實豐富,搭配高湯和配菜,五行色彩營養均衡,一人份剛剛好!















 

鮮肉雲吞:

【主要成份】

雲吞:豬前腿肉、麵粉、蝦仁、蔥、薑、水、糖

濃縮高湯包:大骨湯、醬油、蔥酥、麻油、鹽、糖、味素、白胡椒

調味包:乾燥青蔥、乾燥洋蔥、乾燥香菜、香菇精粉、白胡椒粉

 

【作法】

1、將水燒開後,加入鮮肉雲吞煮約5分鐘,再將煮熟的雲吞撈起。

2、將南瓜蒸熟後,以果汁機打成泥,加入高湯包以及少許的水稀釋,煮滾加入雲吞即可食用。

 

【食用心得】

一直以來,桂冠鮮肉雲吞都是我的最愛,非常喜歡它的口感紮實飽滿,雖然內餡是豬肉卻沒有肉腥味,搭配南瓜加高湯以及些許的豆苗,色彩鮮豔,讓人胃口大開!
















 

 

鮮蝦雲吞:

【主要成份】

雲吞:豬前腿肉、麵粉、蝦仁、大白菜、韭黃、植物油、青蔥、薑、水、味醂、

濃縮高湯包:大骨湯、醬油、蔥酥、麻油、鹽、糖、味素、白胡椒

調味包:乾燥青蔥、乾燥洋蔥、乾燥香菜、香菇精粉、白胡椒粉

 

【作法】

1、將水燒開後加入鮮蝦雲吞煮約5分鐘,再將煮熟的雲吞撈起。

2、另一鍋煮開水後,加入高湯包,擺進配菜:蛋絲、蟹肉棒、豆苗即可食用。

 

【食用心得】

鮮蝦雲吞在咀嚼之後,和菜肉雲吞一樣,覺得有淡淡的酸味,也許是餡料裡加上蔥?整體口味清甜,每顆雲吞裡面都有包著蝦仁,搭配高湯和配菜,山珍海味營養均衡,皮薄滑嫩口口滿足,讓人欲罷不能!













 

每盒包裝背後都有非常完整的保存期限、主要成份、雲吞主體&濃縮高湯&調味包的營養標示。

所有食材均是天然食材或調味品,不含任何食品添加物。








 

內盒一格一格的將所有雲吞分別隔開,所以保持雲吞的完整,不會互相沾粘,煮好後每一顆晶瑩剔透,透露著『吃我!吃我!』的訊息。



 





秋天來了冬天不遠,在家中的冰箱裡準備幾盒桂冠雲吞,不必擔心天氣冷或天氣差,只要想吃隨時就可以吃,加上麵條、冬粉、麵疙瘩等等食材就是一頓主餐!

讓這熱騰騰的美味陪你度過寒冬!陪你度過每一餐!

身為家庭主婦我很希望可以幫忙多拔分擔一點家計縱使力量微薄我也希望自己能幫他一起扛這心願需要好友們的幫忙,你能夠天天(到11/10截止每天限投一次)到以下的網址送給我一顆心嗎感激不盡
(開運黃金雲吞)  http://www.aiboxx.com/AIWEB047/Laurel/DefaultEating.aspx

我喜歡看到你的留言,所以要前往給心之前,別忘了這裡也幫我留言一下咩,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