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天氣晴。

早上我和多多在門口送爸出門上班後,母女倆非常有默契,不約而同地進入房間補眠。

十點多,總算睡到自然醒!

吃過早餐,看到窗外刺眼的大太陽,我連一點出門的慾望都沒有!!


只見到多多趴在一旁的沙發上,抬頭看看我再望向藍天,那眼神彷彿在說:『麻,天氣很好ㄟ,不帶寶貝女兒外出走走嗎?』






我假裝沒看到,她無聊地打了個好大的哈欠,再看看我




我還是假裝沒看到!她默默地看著我,然後發出小小的吠叫聲




我再看她時,她居然對我露出撒嬌的眼神,教我怎麼忍心拒絕她的請求ㄚ?




只好立刻投降說:『走,媽麻帶妳去外面跑一跑!』

她馬上跳下沙發,伸出舌頭笑了起來。




站上機車踏板,她非常開心的笑著看我戴上安全帽。




一到『輔大』,我把她放上長條椅,準備讓她補充水份時,她又對我露出迷死人的笑容。





在一處車輛不會到達的無人小庭園裡,我解開她的牽繩,讓她自在的在紅磚地&草叢堆中亂竄






她開心得不得了!!但中午高溫近30度,我怕她會中暑,所以把她帶到荷花池旁陰涼的柳樹下,微風徐徐,她也一樣恣意地到處跑。




回到家,她一臉心滿意足!為避免會有跳蚤類的小蟲寄宿在她身體上,所以先幫她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

吹乾毛後,再幫她清理耳朵、拔拔耳毛、剪指甲和修腳底毛,她已經累得任我擺佈,完全不會掙扎,看著她哈欠連連,實在令人不捨!就放她進入夢鄉沉沉入睡







當然,當媽的我也得跟著小睡一下咩,這樣折騰我也會累ㄚ,不睡一下怎麼撐得到爸拔回家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