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網誌一年多來,經常會有人留言要分享試吃品或試用品或狗狗清潔用品等但我從來沒有回應過,所以從未拿到過試吃&試用品。

最近,新聞經常在報導有些部落客很會A好康,讓我家老公看到新聞後隨口問了一句:『咦?ㄚ我們家怎麼都沒有拿過?!』

 

所以當『TakoMama分享美味心幸福的美食網』,來留言問我要不要參加試吃時,我就毫不猶豫給它參加下去,但名額有限採用抽籤的,自認頭殼尖尖的我也就不抱任何希望。

 

7/30,突然快遞送來一盒包裝完整的冷凍麵食,打開一看,內附四包麵條和二個涼麵+一個味噌+一個豚骨醬汁,分裝得十分仔細!

因為晚餐的菜已準備好了,所以只好先把它冰進冷凍庫內。

 

8/1星期天,高溫37度,天氣熱斃了!!老公說晚餐超想吃涼麵的,我一聽就當獻寶般的拿出這盒『東發涼麵』請他點餐,他的驚喜表情讓我至今難忘!因為居然可以有免費試吃的食物是如此的大器!

然後,貼心的老公選了兩份一模一樣的白拉麵和二個涼麵醬,他說這樣我可以一起煮比較省事。

 

我按照說明卡上的提示,煮了4分鐘,麵撈起來時彈性十足又有麵條的香氣飄出,我加了一些配料(蛋皮、紅蘿蔔、青蔥、紫洋蔥、燙空心菜),讓它更豐富,淋上只要加200cc冰水稀釋略帶甜味的醬汁,味道比市售的涼麵更加好吃!

我拍照的時間有點久,讓麵條有點黏在一起,但只要用醬汁稍稍拌開立刻又是根根分明,非常『唰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這樣一份的份量就可以讓人吃得飽!

 

在這麼炎熱的天氣裡,吃涼麵真的是最好的選擇!

尤其聽說『東發』研發出辣椒涼麵,在沒有食慾的夏天來上一盤,微辣的口感保證會讓人胃口大開!!

 

第一次拿到的試吃品真是棒透了!!這榮獲『台南市政府評鑑衛生優良麵條加工廠』及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品獎』的『東發製麵』果真是名不虛傳啊!!





 

廠商建議麵上面可加白芝麻和海苔絲,但因為家裡沒有海苔絲,所以就沒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