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百年的新年假期,我只做了
幾件事:

一、因為我家老公除夕大都要上班,所以我們習慣回娘家一起吃年夜飯,以往都是從餐廳訂桌菜送到小弟或大弟家一起圍爐,今年小弟想要改變氣氛,所以改訂在素食餐廳與一百多個不相識的人一起吃團圓飯,這也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二、補眠。

三、陪著我家那個被鞭炮嚇到已經忘記她自己叫做『多多』的毛小孩。

四、吃團圓飯時,兩個弟弟一個送櫻桃一個送牛軋糖,要求我大年初二別回娘家,改其他364天中任何一天都可以,因為爸爸要他們在家接待我回娘家,但他們好不容易湊齊了四個牌搭。

我牛軋糖收了,櫻桃吃了,所以初二除了不回娘家之外做啥事都可以,一盒 兩公斤 的櫻桃實在有點多,所以決定送一部份給淡水的好朋友吃,順便到淡海拍夕陽。
























五、大年初四天氣很好,臨時起意想到老梅拍石漕的綠意,後來想到可以先順道到『天元宮』拍櫻花,沒想到『天元宮』路口的山櫻花開得茂密極了,裡面的吉野櫻卻沒開半朵。

 

後來才知道必須要等三月中旬才有吉野櫻,到時候自己若還有興緻再去吧,因為這樣一趟路,騎著我的小五十,就騎了近120公里 ,屁屁有點痛吶!

 

出門前,我在查北海岸的地圖,準備上班的另一半突然說:『太遠了,要不要考慮別去?不然他會擔心!』

我笑笑的說:『沒關係,只要出門先抱我一下,有你的擁抱體溫陪著我,我一定會平安的!』其實心裡還真的有點怕呢!

尤其從『天元宮』往『北新庄』的山上騎到石門的山路,我從沒有走過,只能小心的看著沿路指標前進,還好一路平安到達,並且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

 

屁股痛?算什麼!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去!!因為那一片海邊的新綠真是美麗,讓我久久不想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