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六月同學在淡海新市鎮偏僻路邊檢到米米斑斑後,除了按時帶牠們打預防針、治療皮膚病外,也積極想要幫兩個小傢伙找家,除了利用臉書、部落格、動物醫院公布訊息之外,也曾帶牠們到中壢『大江百貨』公司戶外活動中心,參與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當天在活動現場斑斑米米的人氣極高,尤其米米超受歡迎!

















這位妹妹和媽媽一直呆在米米身邊逗弄米米,她們很想養,卻礙於必須把米米單獨關在家中長達10小時左右,於心不忍,所以不了了之。




米米被妹妹抱在身上時,除了累了之外應該也感覺安心,所以睡得香甜。





當天在『大江』的其他認養動物,除了狗之外還有貓咪,真的衷心感佩這些動保人士,對於流浪動物的照顧和愛護!
















其他愛狗人士說米米長大後,會變成像照片中的米色狗狗那樣的身型。


但中型犬的體型和豢養空間,還是讓有意認養者,多了些顧慮而卻步。

而同學對於認養米米斑斑的新主人,也設有一些條件,不希望貿然送出後造成退養或棄養,所以拒絕了幾位想要養的年輕學生,希望他們是由父母出面承擔照養責任。


 

前兩天我有事去淡水找同學,再度見到兩個小傢伙,牠們長大了,從原本的3.7公斤 變成7公斤 ,健康、活潑、好動,正在接受大小便訓練。

 

同學已養了兩隻小瑪+一隻黃金+一隻拉拉+一隻土狗,現在又加上這米米斑斑,又要上班、又要帶牠們外出散步、又要做鮮食餵養牠們,每天能夠留給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伙食費+醫藥費都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雖然她嘴上沒說什麼,但我相信這是一筆沉重的負擔,所以很希望能夠有喜愛米米斑斑的人,能夠給牠們一個找到愛的機會!














斑斑的身上有一顆大又明顯的愛心!





斑斑的耳朵一邊會垂下一邊翹起來,超可愛!





同學希望斑斑的耳朵可以兩邊都翹起,就會是這副英挺的模樣。



一人一隻雞肉棒,kinkin斑斑吃完後,一直跟隨在米米身邊,隨時準備接收吃剩的美食。



吼,米米,妳到底是要吃多久啦?!我們的耐性都快用完了





米米斑斑正值愛玩的年紀,完全不分輕重的直接踩在kinkin身上,kinkin脾氣很好,任由兩

個小傢伙在身邊造反,直到被吵到受不了,才會出聲制止。











米米超愛撒嬌,把自己的頭躺在我的腳上,翻身要我摸肚肚。



斑斑也不是省油的燈!看到米米撒嬌的樣子,他也依樣畫葫蘆,跟著躺下討摸摸。





阿姨,摸摸我嘛!




斑斑得逞了,米米生氣的咬他!




米米一臉無辜看著我,眼神好像在說:『阿姨,妳是我一個人的,不可以摸斑斑啦。』

然後又咬了玩具躺在我身邊,想要找我陪她玩。








這渴望被愛的眼神,直盯到我的靈魂深處,讓我著實不捨!




斑斑又想睡又想玩,真的好可愛!









這麼可愛的斑斑米米在找家,你願意給牠們機會嗎?

如果

你是一個希望增加家庭成員的人;

保證絕對不會把牠們綁繩子豢養在屋外的人;

能夠容忍牠們年紀小可能愛玩搗蛋的人;

願意用耐心教導牠們學習成長的人;

會在牠們該打預防針、生病、年老體衰都照顧牠們,不離不棄的人;

家中有足夠的空間、或是早晚願意帶牠們外出散步奔跑的人;

那麼也許你就是米米斑斑在等待你帶牠們回家的人,快出現吧!

請留言在我的部落格裡,米米斑斑正在等著你!!

 

 

台灣的流浪動物問題一直層出不窮,數量也不斷的增加,政府卻無法拿出有效解決辦法

幸好周遭還有像我同學、或是網友裡的YOYOBOBO容容咪寶麻安德烈羊明山阿嬤等人盡心盡力的幫助流浪動物,這股力量匯集起來,希望讓所有的有情眾生都能有所依歸。

如果你也想盡一份心力的話,只要按『推』或『讚』,讓米米&斑斑找家的訊息散佈出去,一個小小的動作也算是功德無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