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狗生而言,最愛的有三件事!

第一件:睡覺!

第二件:玩樂!

第三件:吃東西!

 

前兩天早上,在冷氣房睡醒後的多多,尿完尿後就一直撒嬌要討東西吃,當天的早餐是要讓她吃水煮雞肉、紅蘿蔔拌飼料的鮮食,因為她從不吃隔夜的食物,我要現煮需要花一點時間。

 

沒想到這孩子食慾旺盛,食物沒到口之前,耐不住性子等我準備,就一直在廚房裡跟前跟後,為避免高溫、危險和她的搗蛋,就只好先給她一塊燕麥餅乾磨牙。

 

結果這小孩咬了幾下燕麥餅後,覺得沒有成就感,又貪心的跑去咬飛盤要誘惑我陪她玩,等了半天發現我還沒離開廚房,自己忍不住打起瞌睡來,讓剛下班返家的拔拍下了以下幾張照片,剛好就是多多最愛的三件事!

 


媽麻,快點來陪我玩!







媽麻,妳好慢喔






咦?爸拔,別拍照了,來陪我玩飛盤。












快點丟,我會去追回來。







不然幫我把餅乾弄小塊一點,我比較好咬。






拜託嘛!







厚!很餓ㄟ,別拍了啦。








等好久喔,好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