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場非常有意義的趴。

活動名稱:『愛Pet希望日--寵物認養趴!!』

活動時間:1026/15-6/16

  6/15(週六)12:00-20:00(愛心認養至18:00)

  6/16(週日)10:00-18:00

活動地點:新北市 市民廣場(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

(如果我不小心讓您入鏡,造成您的困擾,敬請告知!我會立即以馬賽克處理。謝謝!!)

今天中午12點,我到新北市『市民廣場』參加這個活動,看到大明星隋棠,她非常非常漂亮,但她的心更加漂亮!

因為她不但認養流浪狗,還幫流浪動物認養活動代言,在炎熱的天氣裡,大家都汗流浹背,她卻依然笑容滿面,完全配合主持人的口令,參與所有活動,不管是希望牆、或是愛心認養、或是寵物福利專車介紹。











看她抱狗狗的姿勢,就知道她一定常常抱狗。



活動過程中,有新聞媒體一起參與。


看到狗狗一隻隻的被認養,讓我覺得好感動。




快來,我在等你帶我回家!



相對狗狗的有精神,貓咪們就顯得無精打采,幾乎都躺平休息。



這位新主人一定會是個稱職的好主人,因為他會蹲低姿勢,和狗狗平高,讓狗狗看得見他的表情。

狗狗要植入晶片一臉不安,看看他對狗狗做了什麼?看得我眼眶泛紅謝謝你!已經把狗狗當成自己家人般的疼愛。




謝謝這位中年男子,帶走一隻最忠心、最聰明、最懂事、最貼心的米克斯。


謝謝這位紅衣男子,帶走一隻長毛臘腸,他們夫妻已經養了兩隻長毛臘腸,想要再把愛分給這個曾經流浪的孩子。
我擔心他一直搬著五六公斤重的毛小孩太重,要他把小孩先放在椅子上,稍微休息一下,他完全不肯放手,直說沒關係,我相信這隻長毛臘腸也真的找到愛牠的家人。



這位媽媽認養了一隻貓咪,動保處人員幫她用紙箱封好,方便她可以手提,如此善行她卻婉拒媒體的採訪,但我還是用相片記錄下這段美好的畫面,謝謝妳!

養寵物,是對孩子最好的『尊重生命的教育方式』。





這對年輕人在這裡找到一隻超可愛的毛小孩,不但幫牠植入晶片,也打了狂犬病預防針,狗狗知道自己即將得寵,居然在打針時拼命反抗,還會張嘴作勢要咬人。


今天最最忙碌的攤位就是免費狂犬病疫苗注射,不只限定認養的動物,連自己家中現有的寵物,也可以帶去打免費狂犬病注射。

負責打狂犬病疫苗的,就是『五股動物之家』的 黃 醫師,牠對每個毛小孩都超有耐心!(也就是我當攝影志工的動物之家)






打狂犬病最勇敢的小鬥牛犬,才一歲大,卻一臉淡定,打完針也完全沒有感覺。





看看主人的表情,一臉不捨,表示她一定很愛這隻狗狗。



養了兩隻柴犬的媽媽,為了幫狗狗打狂犬病疫苗,非常認真地在自己的大腿上填寫資料。



設置有洗手台和洗手乳,建議抱過認養動物之前和之後,都要洗手再抱下一隻,以保衛生和安全。



也有人帶著自家的兔兔一起參與。



很多寵物的廠商攤位,不但有食物、衣服、用品、寫真、甚至還有寵物生命紀念館(寵物的身後事)還有十二夜的免費認養和導盲犬攤位。














只要兩張當月發票,即可兌換抽獎券和紀念品(換完為止),所以贈品兌現處也是大排長籠。


正中午帶狗狗來參與活動,其實對狗狗很痛苦,因為經過日曬的地磚會發燙,走起路來一定痛苦不堪。

聚集如此多的人潮,全都是為了狗狗賽跑活動,短短一段路,再加一個障礙物,卻讓每個參加比賽的狗父母都全神貫注,比狗狗還要緊張、還更專心!



你看看,一旦狗狗得寵,有個愛牠的主人,就會無法無天的爬上肩,看了真為牠感到開心,因為牠的主人一定很愛牠!



戴上安全帽一定熱昏了吧?!但牠的主人把牠當寶一樣的在眩耀,這也是一種愛!


許願卡上的心願,也是我的心願。


如果在外面公園,有看到粉紅色的『寵物福利專車』,它的最大功能就是將待認養的寵物送到您的面前,快快前去帶一隻可愛的毛小孩回家吧!


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趴,只剩下6/16明天一天的時間,有看到的人,快帶著你家心愛的寵物去跑一下趴吧!

想養寵物的,也快快去帶一枚毛小孩回家吧!

萬一向隅的人,請千萬別灰心!『五股動物之家』裡有二百多隻的貓貓狗狗,等待著你來帶牠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