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221  

最近身體出了狀況,短短一週內,就看了三科不同的醫生,其中一科更是讓我惶惶不安…

某日,跟好友聊line時,跟她聊到要去徹底檢查這件事,勇敢面對,以解決自己心中的不安!

她問了我何時去?主治醫生是誰之類的…

就醫當天高溫35度,感覺整個人都快被蒸發時,終於騎機車到達醫院。

第一眼,居然是看到好友站在騎樓下等我。

讓我當下紅了眼眶,過程中有她陪伴,感覺安心多了,醫生的建議也讓我像是多吃了半顆定心丸。

 

結束後,好友遞給我她手上提的粉紅色袋子,她說裡面是好東西,送給我健康+補身體的

返家一看,居然是一盒堅果塔。

好友在line裡說道:這是她們家最喜歡吃的堅果塔,

因為味道非常天然,沒有亂添加一堆有的沒的…希望我會喜歡吃。

謝謝好友的心意,讓我有機會多認識這個標榜著「味蕾之初,本然食感」用心的好店家。

於是,我也想分享給大家。

 

 

淡粉紅色的包裝,看起來清新自然,完全不俗豔。

DSC_8933  

DSC_8957  

 

 

綜合口味一盒12入,

第一眼沒有仔細看,會誤以為只有一種口味,

後來才發現裡面居然有三種不同口味堅果夏威夷豆塔一次享受三種味道絕對吃不膩,這真的超貼心!

DSC_8945 

DSC_8953

 

 

外盒背面有製造期限,完整的成份和營養標示。

DSC_8973 

 

 

保存期限:常溫12天、冷藏24天,因為店家沒有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所以建議儘早食用。

DSC_8975 

 

 

單獨包裝,方便食用和保存。

DSC_8990  

 

 

每一個的重量約31-35公克不等,算是很有份量的!

DSC_9206 

 

 

然後,我發現這個堅果夏威夷豆塔的熱量不高ㄟ,

每個大約140-150大卡左右,當成下午茶點心,感覺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DSC_9011  

 

 

上面毫不手軟,滿到尖出來的堅果。

覺得肚子餓的時候,來上一包止饑,方便、美味又健康。

DSC_9026  

 

 

仔細看,所有的堅果都有精選過,所以顆粒超大又飽滿,

色澤非常新鮮吃起來完全不會有油耗味。

DSC_9087  

 

 

這也引發我對店家的好奇,點入『一點甜』的官網,想要更了解店家的故事:

原來老闆的父親是老師祖父和曾祖父都是醫生遵循著長輩們的教誨,凡事一定要按步就班,

秉持著對純淨天然食材的信念堅持,所以以「一信念」做為公司命名。

 

低糖&低油脂,期待能以健康天然的食材,手做出每一口都能撫慰心靈的小甜點,

希望「口中一點甜,是心中的一點小確幸」

因而將產品命名為「一點甜」。

DSC_8970

  

 

因為講究低糖&低油脂,難怪熱量不會像一般的堅果塔那般驚人

DSC_9071 

 

 

一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非常好聞的餅香,

餅皮的酥脆,透過鏡頭,絕對可以看見!! 

DSC_9099 

 

 

 

這個豆塔底部看來好像不太美,那是因為塔皮也是完全純手工桿的,

甚至有的底部還會有白粉(高筋麵粉要當底粉,現在天氣很熱,只能多撒一點,要不然整個會黏在桿麵棍上…)

因為知道這個原理,所以讓我看到底部愈不漂亮,我愈開心!

這就證明它真的是純手工做的喲。

DSC_9044 

 

 

夏威夷豆(又稱火山豆)質地細膩,擁有「乾果之王」的美譽,富含多種氨基酸和健康油脂。

吃起來質感細膩帶脆,香氣濃郁。

我本來很難想像,就只是很單純的夏威夷豆和餅皮的結合,

吃進嘴裡,堅果的酥脆,喀啦喀啦的在嘴裡此起彼落響著,居然就形成一首幸福的交響曲!

DSC_9091  

 

 

堅果夏威夷豆塔-原味

DSC_9117  

 

 

嚴選進口超大顆的夏威夷豆,淋上少量甜而不膩的特製焦糖,搭配著自然清香的塔皮,

讓食材散發出自然健康簡單的好味道!

DSC_9161 

 

 

堅果夏威夷豆塔-巧克力

DSC_9106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巧克力的堅果塔皮,

很奇怪的是巧克力的苦甜,居然會讓堅果本身的甜味更加升級,吃起來非常明顯變甜!

多添加了核桃、杏仁果,更豐富了豆塔的味道。

DSC_9038  

 

 

堅果夏威夷豆塔-蒜味

DSC_9091 

 

這又是我第一次吃到蒜味的堅果塔,淡淡的蒜味和鹹味,居然在第一口就完全擄獲我的心!

天啊,這簡直是太好吃了啦,我好愛喔。

DSC_9066  

 

 

看到成份裡頭有胡椒和辣椒,咦?我這個辣椒重度愛好者,沒有吃出辣椒的味道,

但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胡椒香喔,

蒜味是三種豆塔裡我的最愛啊!

DSC_9077  

 

 

看到店家還有檸檬焦糖咖哩口味,

怎麼樣?是不是跟我一樣,都沒吃過吧?!

快點入『一點甜』的粉絲頁或官網瞧瞧,

除了豆塔之外,店家還有手工餅乾和喜餅,看起來也都超讚的說當成伴手禮絕對受歡迎

店家就位於台北信義區101附近,訂購後非常歡迎自取喔

DSC_8978  

  

 

這幾天天氣悶熱,每當我覺得心煩氣燥的時候,

只要泡上一杯熱茶,加上一個豆塔,就會讓自己心情稍稍平靜,

輕鬆度過一段快意的午後休閒時光!!

DSC_9194

 

  

非常謝謝好友,不但陪我去面對我的醫生,還送給我非常好吃的豆塔。

這『一點甜讓我在生病的低潮當中感受到有人關愛的幸福

DSC_9131 

 

 

『一點甜』

電    話:(02)2378-2375

官    網:http://ppt.cc/WmXSP

粉絲頁:http://ppt.cc/JxGnC

 

 

77ok

 

 

 

請點以下的圖 加入我的粉絲團
有一些即時分享的心情和美圖
比看我的部落格還好玩!  

 

阿嬤的珍藏:【宅配】『阿嬤的珍藏』--Mini Tart芒果塔+生巧克力塔--舌尖上的小幸福!  

 

 

  

arrow
arrow

    龜毛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